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20》韩国5月进口车销量排名,前10名5个奔驰?

2020年06月04日 17:07: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进口汽车市场往往有这样的一个怪现象,那就是经济越不好的时候,进口车的销量反而是越多。而更便宜的国产汽车销量反而是下滑。这是为什么呢?有人分析,这是因为经济不好的情况下,大部分的居民收入都有所下滑,越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越要购买豪华汽车来体现自己的抗风险能力,体现自己的经济实力。最近在韩国市场,由于受到相关肺炎疫情的影响,经济有所下滑,韩国国内汽车销量也下滑了,但是进口汽车基本上没有受到影响。

根据数据显示,5月份进口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13.4%,环比增长2.2%,销量为22,467辆。这是自从今年1月份的16,478辆之后,连续4个月销量增长。相比于韩国本土生产的汽车市场,同比增长2.5%,环比下滑5.5%来说,进口汽车市场表现是相当抢眼的。

其中最抢眼的要数奔驰奔驰E级的销量为2794辆,是销量冠军。虽然前几个月被特斯拉Model3短暂的占据过销量榜首的位置,但是。4月份和5月份奔驰E级重新稳固了销量冠军的地位。但是由于中期改款的车型即将发布,因此与去年同期相比,奔驰E级的销量是下滑了16.6%,紧随其后的是奔驰C级奔驰CLS,奔驰A级,奔驰S级。销量都进入了前10名,也就是说销量前10名的车型当中有5款是奔驰

尽管上个月奔驰汽车有3万辆因为排放的原因受到韩国环境部的罚款,但是销量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排名第二的是宝马宝马5系在5月份销量为1671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3%。4月份宝马5系奔驰的E级的销量曾经一度缩小至200辆,但是这个月再次扩大到1000辆。此外宝马汽车宣布在今年下半年会推出全新的宝马5系,因此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宝马5系的销量有可能进一步下滑,消费者会等待全新的车型。

宝马3系的销量为738辆,并没有能够体现出这款车真实的水平。

排名第三的是大众Tiguan,销量为1164辆。排名第四的是奥迪A6销量为1115辆。自从大众汽车从“柴油发动机排放门”事件逐渐走出来之后,大众奥迪旗下的车型现在销量已经逐渐回升,今年一直能够稳定在前5名。目前奥迪在进口品牌当中排名第三,大众汽车排名第四。

此外其他的品牌,沃尔沃销量1097辆,雪佛兰销量1080辆,保时捷销量1046辆,MINI销量为1005辆,Jeep销量为797辆,雷克萨斯销量为727辆。而另外一方面,随着日产英菲尼迪宣布退出韩国市场,对车市影响并不大。其实日系车的推出对韩国市场的影响微乎其微,因为本身销量就不会太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