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都沦落到这种地步了?Q5L最高优惠达十万!

2020年06月04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最早一批代表豪华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奥迪的势头曾经一发不可收拾。但现如今,豪华品牌越来越多样化,消费者也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奥迪的品牌力也出现了下滑趋势。当然,这并不是说奥迪不够优秀,毕竟多元化的市场总不能一家独大。

这样的现象也反应在了产品上,早间年奥迪Q5L在市场中有着很高的地位,但随着宝马X3奔驰GLC的更新,现款Q5L只能走上以价换量的道路。据悉,目前Q5L的最高终端优惠可达10万,是相当诱人的力度了。

从产品力来看,Q5L的表现并没有明显短板。大气的外观设计,可靠的动力系统,要硬说有什么问题,那可能就是内饰稍稍有些朴素了。在配置方面,相比较同级对手,Q5L的优势则在于科技配置较为丰富。

从市场行情来看,Q5L的优惠在近月基本维持在7~8万,所以10万的最大优惠对于它来说较为合理,且可判断出该优惠力度应该不会再有明显的加大了。所以,如果你喜欢Q5L此时入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