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下来,可以期待一下两厢版卡罗拉了

2020年06月04日 17:55: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千呼万唤始出来,两厢版本田思域终于确定国产了。

多年来,在大众消费者的呼声中,由于国内路试谍照和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不断曝光,已经99%确定两厢思域正式国产了,这是一件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事情。而根据我们掌握的最新消息显示,新车预计最早将会在下个月,也就是7月份内正式上市,并且目前有地区的经销商已经开启预售了。

结合曝光的信息来看,两厢版思域有着Type-R类似的外观设计,激进的前脸,还有战斗力十足的中置引擎,并且动力方面,仍将会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定位于两厢小车市场,但相对于三厢思域来讲,也就是车身长度减少了,轴距保持不变,仍为2700mm,可见空间可以完全保障了。

对于两厢版思域的国产,不仅让本田多了一款强有力的拳头级别产品,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全新一代国产飞度没有上市的空白市场。但我想说的是,当初那些放出豪言,说了"出必买"的人儿们,准备该掏钱了啊。

我们盼来了海外市场畅销的两厢版思域,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完全可以期待一下两厢版的丰田卡罗拉了。

前不久,海外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卡罗拉新车实拍图,而且,目前已经在一些海外市场正式发售了。可以看到,前脸硕大的中控格栅非常嚣张,搭配犀利的大灯组,也确实有内味儿了,至少见过的人大多都难逃它的"真香定律"。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已经奠定了新车内饰的基调,最起码海外版本的设计还是可以接受的,此前我们也说过,丰田最明显的短板就是内饰了,所以内饰如果能够继承袭下来,那我都心动的不行了。

至于动力方面,海外市场的两厢卡罗拉提供的是1.2T燃油版和1.8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匹配了CVT变速箱。

目前在售的三厢版卡罗拉在丰田阵营中,乃至整个汽车市场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丰田卡罗拉累计销售新车高达348840辆,在国内市场所有合资品牌家轿中,卡罗拉仅次于大众的朗逸和日产轩逸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刚刚发布的全新卡罗拉两厢特别版的新车吧。可以看到,它就是在最新的常规版两厢卡罗拉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升级改造,加装了一些体现独特身份的性能装饰套件。

不过有一说一,加装套件之后,视觉效果确实不一样了。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目前限量发售,全球仅推出1500辆,抢到就是赚到啊,朋友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