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80km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增入门车型

2020年06月04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北汽新能源ARCFOX首款量产车"α-T"已正式下线。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ARCFOX α-T新增一款入门级车型,续航里程达480公里,搭载的是容量为67kWh三元锂电池。未来,新车型上市后将有望拉低购车门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目前,ARCFOX α-T的超长续航版(653公里)车型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8万元起。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时尚且极具个性。前脸采用全新造型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配有的LED矩阵式前大灯,将“X”家族化设计语言展现的淋漓尽致。

车身侧面,ARCFOX α-T车身线条流畅,车身腰线从车身一侧贯穿到尾部。此外,新车还配有隐藏式把手,这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毫米,轴距达到了2,915毫米。轮胎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235/50 R19和245/45 R20两种不同的轮胎规格,以及不同造型的轮辋造型。

车尾方面,ARCFOX α-T车尾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车尾下方还配有大尺寸网状梯形牌照区域,不仅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也更加彰显出新车的独特个性。

内饰方面,ARCFOX α-T内饰简洁大气,环抱式驾舱设计搭配中控区较多的平直线条,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加高级。此外,中央区域还配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人脸、情绪、手势、声纹、触摸等多维识别技术,科技感十足。不仅如此,新车的挡杆采用了现在较为流行的旋钮设计,操作舒适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α-Pilot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换道避险、自主避障防撞、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辆泊车辅助、驶出等。

动力方面,ARCFOX α-T搭载功率可达到16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的电机系统。电池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由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并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包,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80公里和653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