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冒险家占比近一半 林肯5月份在华销量突破5000台

2020年06月04日 18:4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冒险家是林肯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林肯品牌5月份在华销量突破5千台,同比增长达22%。值得一提的是,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5月份销量达2,400辆,环比增长高达60%,占品牌总销量的近一半。

冒险家自3月份上市以来,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实力以及性价比备受消费者关注,即使是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进店看车的消费者也是络绎不绝。网通社在4月中旬对北京中庆林肯品牌总经理王伯韬专访时获悉,当时店里10多个订单里,有5台就是冒险家,该车也成为店里的“明星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林肯的新车节奏并没有受疫情而中断,在4、5月份陆续上市了林肯大陆MONO限量版、林肯MKZ MONO限量版、领航员L及两款MONO限量版等车型。此外,林肯还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每年推出一款高性价比的国产车型,进一步提升品牌整体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