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一起去摆地摊吗?车我都找好了!

2020年06月04日 18:5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这两天,随着中央定调:“摆地摊”合法化,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不再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一则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的消息火遍网络,于是各行各业都准备摆地摊了,甚至连攻略都出来了。

那么如何能在“地摊经济”上脱颖而出?装得多,货品全,自然赚得多。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辆摆摊车了,这不,知道我们缺,五菱就来了!

据了解,荣光翼整车高度2.26米,方便出入地下停车场。货厢空间达5300L,且内部空间平整方正,利于堆放物品,空间利用率高。电推杆搭配气弹簧配置,乘用车级别锁盒,一键开关,轻松简单操作。人性化防夹手功能,轻触回弹,安全防护。左右侧门、后门向上翻启85度角,扩大遮阳挡雨面积,配合倒流槽设计,快速向外引流雨水不倒灌。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扩大货台面积。厢体带密封胶条,缓冲减震,密封性能好,有效保护货品。

网友纷纷喊话:有一起去摆地摊的吗?

此外,五菱荣光翼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叫五菱荣光小卡翼,售价5.58万元,配备1.5L发动机和5MT变速箱,最大马力99匹。还有一款叫五菱荣光新卡翼,售价6.78万元,配备的是1.8L发动机和5MT变速箱,最大马力125匹。

好了,小编也要收拾东西,抢个好地段,去摆地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