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GT谍照曝光 造型接近概念版 未来将对标Taycan

2020年06月04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奥迪e-tron GT最新的路试谍照。外观方面,测试车仍被伪装贴纸覆盖,但参考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概念车十分接近。而据海外媒体推测,奥迪e-tron GT最快有望在2020年底前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对照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最新谍照中的测试车前大灯造型似乎更加修长,但像是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前大灯造型以及前包围的开口,两个测试车则均与概念版车型高度相似。

车身侧面,本次曝光的测试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双色轮圈,与此前的测试车略有差异。但二者在整体造型上都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流畅线条与轿跑姿态。

尾部方面,测试车配备了可升降式扰流板,在高速状态下能够为车尾提供额外的下压力。而尾灯造型与概念版车型较为接近。

动力方面,暂时官方暂未公布量产版车型的动力参数。不过,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动力将与概念版车型较为接近,同样采用双电机方案,最大功率582马力。性能表现方面,概念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3.5秒,0-200km/h加速成绩为12秒,极速可达240km/h。

作为一款纯电性能轿跑车型,奥迪e-tron GT未来上市后将与保时捷Taycan直接竞争,海外媒体猜测新车的起售价将在10万美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