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瑞虎8,尺寸加长,价格也跟着涨?

2020年06月04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自从搭载1.6T发动机之后奇瑞瑞虎8的销量也是蹭蹭的往上涨,连续销量过万的成绩也说明了1.6T瑞虎8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有多强,不过呢貌似这样连续过万的成绩并没有维持多久,今年的瑞虎8就又回到了往日的销量水平,如今瑞虎8迎来了全新的改款车型,不知道能否再将其拉回过万的成绩。

这次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和配置层面,动力方面没啥变化了,主要是1.6T的动力也够用了。

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全新的前脸跟瑞虎7没啥区别了,这可能会导致很多人对新瑞虎8的不感冒,毕竟这样就体现不出和奇瑞瑞虎7的区别了。尺寸方面只是在长度方面增加了22mm,宽、高以及轴距没变,这点变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但是你得想既然是全新那总得变化变化吧,长一点也是长了对吧。

除了尺寸方面,全新的奇瑞瑞虎8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配备睡眠头枕、9个气囊、换挡拨片、流水转向及大灯随动转向等。据悉这是为了和奇瑞瑞虎7拉开差距,说白了就是给瑞虎8涨价,不过这样的操作可能解决了瑞虎7和瑞虎8相互蚕食的问题,那也意味着瑞虎8将更加吞噬星途的市场,估计以后奇瑞星途的路就更难走了。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瑞虎8涨价消费者会买单吗?好不容易有一款热销车型,这一涨瑞虎8会不会凉凉了?

你是喜欢老款的瑞虎8还是全新的瑞虎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