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大众出新款,还有风骚的猎装版

2020年06月04日 20:4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大众新款Arteon

近日,大众发布了新款Arteon(国内CC)的设计图。本次为中期改款,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修改,新车两侧进气口面积增大,似乎格栅处还有贯穿式灯带。据说新款的内饰也有所改变,只是目前看不到。

而且新款加入了猎装版车型,未来也会引入国内生产。类似奔驰CLS猎装版的设计,使得它有不同于旅行车的风味。可以留意到,猎装版车型前脸还有R标识。R车型可能搭载高尔夫同款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超过300Ps。

自从CC推出,最美大众车的名号就落在了它头上,可它换代之后并未在国内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不知道未来的猎装版,能否收获一批口味独特的粉丝呢?

丰田新款Hilux

近日,丰田发布了新款Hilux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更细长的大灯,原本分体式中网现在看起来像连成一体。整个前脸造型硬朗,银色的前杠给人一种“任劳任怨工具车”的感觉,古铜色的全新车漆也很MAN。此外,雾灯处的设计也有所改变。

新Hilux的尾灯造型并未改变,丰田仅对其灯腔细节进行了修改,并提供LED光源。

内饰部分也几乎不变,中控台新增8英寸触屏,车机相比老款有着更快的响应速度。此外新车还提供900W的9扬声器JBL音响可选。

据悉,新款Hilux对悬挂和转向机构做了调整,提高了铺装路面的舒适性。动力方面,搭载2.4T柴油机,最大马力152Ps,峰值扭矩400N·m;2.8T柴油机,最大马力204Ps,峰值扭矩500N·m;2.7L汽油机,最大马力168Ps,峰值扭矩245N·n。均匹配6MT或6AT,后轮驱动,可选四驱。

GL8新增顶配车型

本月,别克GL8 ES陆尊新增一款顶配车型——653T智慧旗舰型,售价41.99万元。此前GL8 ES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

新车主要在智能辅助方面有所提升,比如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刹车、变线辅助、行人识别、开门预警等。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

问题来了,41.99万元,价格已经更加接近45.99万元的GL8 Avenir,要不要再加点钱买个更豪华的包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