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帕萨特升级配置,搭智慧车联,让人惊喜销量过万很轻松

2020年06月04日 21:49:03
分享到:

2019年12月31日,我国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正式亮相于人们面前。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部、自然资源部将一起展开智能网联汽车以及自动驾驶地图试点工作。这证明了我国将大力支持车联网产业,也有数据证明,智能网联汽车即将迎来20年的高速度发展,到2035年,世界将有25%左右的新车为智能汽车。

在智能方面,最了解国人的大众怎能没有动作呢?就在今年4月20日,正值上汽大众帕萨特进入中国20周年之际,全新一代帕萨特率先搭载大众最新研发的智慧车联系统上市,成为了大众首款智能汽车。那么它能带给我什么惊喜呢?

语音识别更强大,安全性更高

根据事故调查来看,导致很多交通事故发生的元凶就是开车时候,驾驶员的注意力分散。虽然有些汽车上的功能已经靠语音识别就能控制,但是有部分人因为普通话不标准,导致语音识别功能成为鸡肋。而全新一代帕萨特上搭载的语音识别,不仅可以识别普通话,还能识别广州话、上海话,各地方言口语都能和它进行沟通,让人们在开车的时候,驾驶员视线不会轻易离开前方道路,降低了司机注意力分散的情况,也提高了人们的安全性。

远程控制在升级,家中智能设备也能参与

智能的发展,不仅仅体现在手机、电脑上,现在家中的家居也在智能化,电视、空调都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智慧车联也能实现用手机远程控制,比如锁车之后经常会忘记自己到底锁没锁车,以往情况下是需要自己走到停车场再次确认,但是现在只需要从手机上查看就可以,就算忘记锁车,手机上也可以上锁。另外家中智能家居也可以在车上进行控制,回家之前打开空调,拉开窗帘等等操作,车上就完全能够办到。

智能导航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不少人买了车之后都会自驾游几次,但是出去时候很多路线不熟悉,也不知道什么地方限行,限速,因为这个经常有被罚款的情况出现,而智慧车联系统的导航可以实时更新路线, 也会避开拥堵、限行地段,出现限速也会及时提醒,保证让你出去玩的痛快。另外它还和酷我音乐、喜马拉雅有合作,只要有这两个APP的账号,你就可以随便在车上听歌或者听书了。

汽车行业正在向着智能方面在发展,人们不只是想看到汽车的智能,还需要它能够提供真正便捷、人性化、舒适的服务,全新一代帕萨特确实做到了这点,因此上市当月就成功销售1.5万多台,未来销量如何,时间会替我们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