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99运动版凌空上市背后:为提升销量、品牌影响力而来

2020年06月04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存量竞争时代,销量持续下降,市场份额屡屡失守,对中国汽车品牌来说,2020年无疑已经来到了至暗时刻。

想要突出重围,首先要保证销量的持续向上。这一点,一汽奔腾成为了市场榜样。

数据显示,继2019年一汽奔腾全年销量达成12.05万台,同比提升33%后,2020年前四个月,一汽奔腾累计销量达到29447台,同比增长13%,在深受疫情影响的当下,实属不易。而能够达成此成就,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一汽奔腾的产品在升级进化过程中能够始终满足消费者需求。

奔腾T99运动版,也不例外。

日前,一汽奔腾T99运动版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5.99-17.69万元,新车基于现款奔腾T99打造而成,通过更加个性化的车身元素,看起来要更加年轻时尚。T99运动版的推出,使T99车系的产品线更加丰富,从而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产品竞争力再提升

"目前奔腾T99一汽奔腾旗下最高端的SUV车型,也代表一汽奔腾品牌向上的布局。奔腾T99运动版基于奔腾T99普通款打造,在细节处添加个性化因素,增加运动版的特性。"正如一汽奔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肖所表示,奔腾T99运动版相比普通版车型,有着多层面的升级。

比如在外观上,黑色车顶与数码雨滴黑色喷漆前格栅,加上个性鲜明的"9"字标识,可以说整车透露着年轻潮范儿的同时,又不失档次与格调。而金属侧旗标、尾部嵌入式发光标识及高亮黑后视镜,更增添了一抹运动色彩。

内饰的变化同样令人耳目一新。色彩搭配增加了红色缝线,增添了车内的典雅高贵气息;车内专属运动造型方向盘与座椅、水晶手球换挡杆,又进一步彰显着时下最流行的国潮范儿。还不止,能随音乐律动的车内氛围灯、全液晶化三屏座舱,可以说兼具科技感与设计美学。

配置方面,奔腾T99运动版作为旗舰车型,不仅中控有双12英寸的液晶连屏,在中控面板下方的空调面板也采用了触摸设计,同时包括倒车影像/雷达、电动尾门都可以在此进行设置。安全配置方面,奔腾T99还搭载L2.5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结合了车道偏离警示、自适应巡航、前防撞警示、自动紧急制动、智能大灯控制、车道保持等辅助功能,最大程度上避免了日常剐蹭、车辆追尾等问题,而一系列驾驶与泊车辅助功能,让用户再也不用为停车倒车犯愁。

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升级版D-Life系统、3D全息投影人脸识别、后视镜流媒体等特色功能,可以说应有尽有。中控台上方的 "二次元萝莉"便是3D全息智控机器人,它能时不时地聊天、起舞,与驾乘者对话并满足各种语音指令。

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奔腾T99运动版在动力组合上的升级。其配备的黄金动力总成——2.0T高性能发动机,汇聚高压缩比米勒循环、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等八大核心技术,最大扭矩达340Nm,额定功率达165KW,单从性能参数来看这台发动机已经不逊色于合资品牌的2.0T发动机。

同时,搭载全新爱信6A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速比设计优,具备"起步轻快、加速平稳、行驶顺畅、动力持久"四大特点,拥有出众的中档位爬升能力和稳健的高挡位保持能力。

我们从官方获悉,在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下,奔腾T99运动版不仅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综合油耗更低至7.9L/100km。可以说,奔腾T99运动版省时、省油又省心,实现了全方位为用户考虑。

创新营销助力品牌再进化

区别于以往的新品发布会,作为名副其实的"机长座驾",此次奔腾T99运动版携手首都航空,于海口机场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首飞仪式。

涂装T99形象的首航飞机,随着机库门的打开,在3台奔腾T99运动版车型的伴随下隆重出场。

在这一场大秀背后,据悉一汽奔腾与首都航空的合作已提升到战略高度,双方将寻求共同运营"奔腾空中4S店"这一新零售模式。届时,消费者可以在在首都航空的所有航班上享受到一汽奔腾提供的,从产品购买、售后服务的全流程服务体验,而此前在汽车行业内还没有人实践过。

事实上,自奔腾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以来,新奔腾品牌便从根本上调整了营销思路,品牌变得越来越年轻,营销也越来越贴近年轻消费者。

比如,去年在奔腾T77万人交车仪式的媒体答谢晚宴上,一汽奔腾管理层现场表演了一段抖音版《人猿泰山》的热舞,让媒体赞叹不已;新浪超级红人节,一汽奔腾管理层更是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与网红李雪琴现场互动,激发年轻人的共鸣,吸引年轻人关注奔腾品牌。

线上营销方面,去年4月,一汽奔腾联合小米推出奔腾T77米粉定制版,打破次元壁,共同构建令人向往的物联新生态;7月,利用小米有品平台,一汽奔腾首开汽车众筹先河,100台米粉定制版仅用7小时16分就抢购完毕。

在线下营销方面,去年4月,一汽奔腾与《奔跑吧3》合作,奔腾T77成为节目的官方指定用车,诠释出奔腾品牌年轻向上的正能量;5月,一汽奔腾挑战国内首次大型空投翻滚试验,让奔腾X40安全性更加深入人心,消费者纷纷点赞,奔腾X40的销量也大幅增长。

如今,一汽奔腾顺应消费升级趋势,运营"奔腾空中4S店"这一新零售模式,无疑能够进一步为汽车消费市场注入更多新动能,加速释放奔腾目标用户的消费潜力。

写在最后

如今,年轻人已经成为市场中最重要的消费人群,他们无时无刻不践行着"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的行事准则。品牌想要真正获得他们的喜爱与支持,需要优质的创新产品,需要有天马行空的创意思维。

凭借极致的产品力和安全性能,一汽奔腾T99很快的成长为细分领域的"后起之秀"。如今,奔腾T99运动版到来,相信能够进一步提升一汽奔腾T99车系的市场竞争力,进而促进一汽奔腾实现销量、品牌双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