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被逼急了,真会狗急跳墙?暴乱蔓延40个城市,美军成定时炸弹

2020年06月05日 01:38: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段时间以来,美国国内的情况可以说是相当混乱,发生了一桩桩大事,均是令人无法想象的。先是短时间内美股出现多次熔断,之后就是美国疫情的全面爆发,如今这几天又爆发了蔓延至全美40多个城市的暴乱。这样连续不断的事情,不仅打击到了美国,各国人民也感到担忧,如果美国国内情况一旦失控,美军对与其他世界各国来说,是否会成一种威胁?

众所周知,美国的军事力量是全世界最强的。而美国之所以能够成为超级大国,也得益于这样强大的军事力量。无论是战略性武器,还是常规的军事力量,美国在这方面都是位于世界前列的。

这样的军事力量真的不会威胁到世界安全吗?

比如在核弹头方面,美国拥有的核弹头数量为6000多枚,基本占据了世界核弹头数量的一半;另外美国还拥有11艘服役中的核动力航母,而全球服役的核动力航母也仅有12艘;至于核潜艇方面,美国拥有80多艘核潜艇,其中18艘是战略核潜艇,而其他的全都是攻击型核潜艇;最后在空军方面,美军拥有20架服役中的战略轰炸机,以及586架大型空中加油机,而全球的大型空中加油机也仅有771架而已。

这样强大的军事力量,无论是对美国,还是其他世界各国来说,都是一把双刃剑。在全球整体趋势和平的情况下,美国这样的武装力量既能帮助美国维持其霸权地位,同时对于国际秩序也有一定的维护作用,从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国际上的和平。

疫情+暴乱,双重传播

然而如今的美国却十分混乱,疫情爆发至今还未得到控制,全美的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90万,死亡人数10万多人。如今随着暴乱蔓延至全美各地,使得这些地区的疫情也随之增长,如今的美国已经被疫情和暴乱覆盖了。

帝国的崩溃都是从内部开始

而面对如今愈演愈烈的暴乱,美国政府也不得不出动国民警卫队,对这场骚乱进行平息。而上一次美国发生这样的大规模骚乱,引得美国政府出动国民警卫队,还是在1968年,当时是由于马丁·路德·金被刺杀引起的。如今的美国被疫情和暴乱控制,在失控的边缘徘徊。而往往一个帝国的崩溃,都是这样从内部开始的。

根据以往的经验,美国国内一旦面临无法解决的问题,一般都会选择发动对外战争来转移国内矛盾。因此面对如今的美国,不少人都担心美国被逼急了,再次使用这样的方法来转嫁国内危机,美国如今的情况对于其他国家来说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各国必须保持高度警戒面对如今美国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