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种动力/5款车型 东风本田新款UR-V今日上市

2020年06月05日 07:02: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新款UR-V将于6月5日(今日)晚间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外形和配置规格进行了调整升级,并依旧采用5座布局。根据车型不同,新款UR-V将推出5款车型,并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东风本田新款UR-V
排量 车型
1.5T(240TURBO) 两驱致悦版
两驱致雅版
2.0T(370TURBO) 两驱尊雅版
四驱尊享版
四驱尊耀版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具体车型方面,新款UR-V共有5款车型,其中1.5T车型(240TURBO)共2款,采用两驱布局。2.0T车型(370TURBO)共3款,提供两驱和四驱布局。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UR-V主要针对外形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新车的前格栅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大部分镀铬装饰,中网位置进行了上移并加入蜂窝状造型。

尺寸方面,新款UR-V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长度增加了31mm,高度增加了5mm。

车尾部分,新款UR-V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细节方面,新车的尾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灯光布局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款UR-V的中控台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细节饰板和颜色搭配进行了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有质感。

新车依旧搭载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提供屏幕角度调节功能,实际使用时可以减少反光等情况。在屏幕下方是分区自动空调面板,并采用了按键与旋钮操作形式。

动力方面,新款UR-V依旧搭载1.5T(240TURBO)和2.0T(37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20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3N·m和370N·m。传动系统部分,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