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看小姐姐再猜车!五羊-本田又有什么新动作?

2020年06月05日 08:21:07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近日,我们在号称最美婚纱摄影基地的欧式风情小镇采风,恰逢有剧组在此进行影视拍摄活动,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与职业敏感度,只用了万分之一秒便断定这一定是某个品牌在拍摄广告。面对这天赐良机,我们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冒着随时被驱赶的危险,从现场捕捉到各式谍照和模特小姐姐的靓照。

看得出来,这是一款主打年轻时尚女性消费者的产品,模特选角水准颇高,小姐姐是清纯且舒服耐看型,满满的胶原蛋白和青春活力令人怦然心动,穿着装扮也深得年轻人之心,妥妥的当下潮流所崇尚的时尚复古风。

从现场拍摄到的产品谍照看,首先印入眼帘是前脸上方的“WUYANG-HONDA”英文联合标志,高调表明其出身名门的身份。经典复古圆形大灯以及正圆后视镜,独特吸睛,令人印象深刻,而车身造型非常简约,没有多余的线条,使得车的整体观感非常年轻时尚。

五羊-本田在摩托领域精耕细作多年,产品品质备受消费者认可,拥有非常好的市场口碑,看得出来本次新品在外观与品质上亦做足功夫,诚意满满,那么新品价格是否同样美丽亲民?产品性能方面又会有怎样出色的表现?将是市场及广大消费者进一步关注的焦点,我们也和大家一样充满好奇和期待。

最后,奉上两位模特小姐姐现场靓照,干净灵动,爆出屏幕的青春气息,联想到现场两位小姐姐的出色表演,不由心生感叹: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还要凭实力!人如此,车又何尝不是呢?共同期待后续为我们一一揭晓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