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当办公室也能去荒野求生,这台纯美式SUV能当推土机开

2020年06月05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前言:凯迪拉克凯雷德这款美式大型SUV在国内真不多见,大咖只曾在某别墅花园中见到一次,有趣的是停在旁边的是一辆兰博基尼大牛,如此画面像不像你朝思梦想的人生终极目标?

老款凯雷德ESCALADE

凯迪拉克凯雷德早在2006年就进军中国豪车市场了,在当时新车售价尚未公布的情况下,就有不少成功人士下订,可见受欢迎程度,丝毫不介意它的价格高达上百万。若是在十几年前拿一百万来买一块地的话,想必如今在一线城市中买好几套房子了吧?

最新款凯雷德ESCALADE加长版

前段时间,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全新凯雷德加长版的官图,你完全没有看错,凯雷德还有加长版车型,跟路虎揽胜加长版一样性质。

凯雷德ESCALADE

在车身尺寸方面,凯雷德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766/2059/1942mm,轴距为3407mm,相比标轴版车型,长度增加384mm,其中轴距增加336mm。加长的好处在于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增加了一个成人拳头的活动空间,同时后备厢容积提升了1214L。

林肯领航员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定制版

5.7米的车长是什么概念?轴距3.4米的概念又是什么?我们可以参考下路虎创世加长版(5200/2073/1868mm),再来参考下林肯领航员的尺寸(5355/2073/1937mm),如此看来任何车在凯雷德加长版面前,就宛如一位弟弟,除了USSV犀牛这款装甲SUV之外,详情可回顾以下链接《》。

凯雷德ESCALADE改装版

“这么大的车,不改装就可惜了”,这真是美国汽车改装公司的真实想法。凯雷德礼宾加长版车型就此诞生,它堪称移动的办公室,主要是由加长版车型的基础上改装而来的,车辆内部是重点。

凯雷德礼宾加长版车型,车内采用大量的绒面皮革材料,座椅则是航空配置级别,同时拥有配套的办公桌和多个液晶屏,以实现视频会议功能。

其中就包含了38英寸OLED曲面平板视频娱乐系统,星空车顶以及36个扬声器布局等。商务大佬们的身份高贵,人身安全也得重视,所以该车还拥有专属的安全套件,配备B7级装甲防护,这个“逸动办公室”是真的安全得过分。

美国汽车改装公司的脑洞不限于此,不久前在外网上又流传出了几组令人震撼的改装效果图,将凯雷德、装甲车与推土机三者结合在一起,改装想法相当狂野。

凯雷德ESCALADE改装渲染图

为了营造越野感,该车的车漆做了泥浆与岩石的视觉效果,车头前方也加装了非常粗大的防撞梁,翼子板处还加装了两个外后视镜,看着有些多余了,开这辆车就没怕撞上些什么。

凯雷德ESCALADE改装渲染图

越野胎、大尺寸以及加装防滑链,底盘升高后像极了一台推土机,好家伙!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凯雷德搭载的是一台6.2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20马力,峰值扭矩达6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国内凯雷德ESCALADE改装案例

其实咱们国内也有部分门面支持这些豪车的改装,能将内部打造成办公室也好,歌舞厅也好,只要你有钱基本都能满足,还真羡慕不过来,还是好好努力赚钱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