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丽变身,2020款帕萨特智慧归来,配置琳琅满目更值

2020年06月05日 09:06:02
分享到:

现在物联网发展如此迅速,汽车车机系统也开始越来越智能,不再是之前蓝牙控制,而是开始连接手机听音乐、接打电话等等,随着互联网的进入,不少汽车已经能够语音控制,甚至远程控制了。就在4月20日,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了智慧车联系统正式上市,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上汽大众帕萨特进入中国已经有20年的历史,是一款经典的商务车型,那么改款之后的全新一代帕萨特有着怎样的惊喜呢?

在美国大片中,驾驶舱内不少驾驶员都已经不是手工操作了,而是直接用声音来实现各种操作,让人觉得特别羡慕。其实现在的科技早已经能实现这一功能,只不过同样是语音识别,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差别非常大,有的车机系统不灵敏,有的不能识别方言,压根就不能让车主体验到语音控制的便利性。

而全新一代帕萨特在这方面却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比如可以识别粤语、沪语在内的方言口音的普通话,是真正能够张口就懂的人机交互系统。不仅如此,当人们交流的时候,它也不会被打断,让人们交流起来更顺畅,更自然。车内的导航、电话、音乐等系统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开启关闭,让人们驾乘更安心。

物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下,大部分家居都已经实现了远程操控,而汽车也有一部分能够远程控制,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智慧车联就可以做到,车主通过手机APP实时查看车辆状况,比如油量多少,是否关门,关窗等情况。很多车主会出现停车之后忘记停车位置的事情,这时候一键寻车就派上了用场,它拥有在线同步停车位置功能,当你找不到爱车,它会根据路线自动为你导航,找到爱车不是难事。它还有电子围栏功能,一旦超出设定的范围,手机APP就会自动提醒车主。

智慧车联中的导航系统也能实时更新路线,还可以规避限行、堵车路段,并且能够一键发送兴趣点到导航中,让车主在出行过程中随时切换路线,找到目的地甚至还能在停车场付款。还可以查询天气,车主可以根据天气情况做好出行的规划。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智慧车联功能还有很多,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不过能看得出,这套系统做的相当人性化,它模拟了车主们真实用车的场景,将人、车、生活融为一体,给车主带来了有趣、智能、便利的出行感受,是一款能够切实了解并满足人们需求的车机系统。上市之后,全新一代帕萨特就收到了不少好评,虽然价格上涨了一些,但是只看这一个智慧车联系统就真的物有所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