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2020款,这次真的智能了,月销过万轻松愉快

2020年06月05日 09:10:04
分享到:

国内B级车之间的竞争可以说是最为激烈的,因为25万这个价位可以选择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加上豪华车价格的下探,不少B级车都在做出改变。而上汽大众帕萨特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销量稳步增长,成为B级车市场的标杆,凭借的除了自身实力之外,还有它与时俱进的升级。

4月20日,全新一代帕萨特升级归来,外观内饰没有做太大改变,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标配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这项配置看出了上汽大众对人们的安全十分重视,要知道这项配置一般都是出现在40万车型上的。除此之外,全新一代帕萨特还升级了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触敏式前排照明灯以及智慧车联系统。

这次升级的重点就是智慧车联系统,作为首次搭载这款系统的全新一代帕萨特,它的语音功能十分的强大,一句"你好,大众"就能将语音识别的固定指令升级为自然语音识别,而且不仅可以控制电话、多媒体、导航这些基础功能,还可以控制空调、在线搜索音乐等功能,解放双手的同时也提升了安全性。

现实生活中,不少车主停完车之后经常忘记自己的车到底停在什么地方,而全新一代帕萨特可以使用一键寻车功能,在APP中寻找车辆,并且还会提供前往车辆的路线。用户也能通过手机查看车内油量、车门车窗是否关闭等信息,如果车门没关,还可以通过手机APP直接上锁。驾驶车辆出去玩的时候,导航还会提供实时路况信息,拥堵路段以及限行信息,连当地天气,当地美食都会为车主推荐,人性化程度特别高。

不过,我觉得智慧车联中最好玩的就是它的智趣出行,车主驾车的时候可以享受5.1杜比环绕,还能听喜马拉雅或者酷我音乐中的任何歌曲、相声。不仅如此,它还将高德地图、腾讯、中国移动、京东融合在一起,车主可以跟朋友分享目的地,导航路线,一起组队出游,还可以寻找目的地停车场,并且能自动付款离开。除此之外,在去陌生地方的时候,全新一代帕萨特还有限速提醒、限行提醒,驾车之前也可以在手机上观看车辆的状态,也能通过手机预约保养,看自己的违章等等,甚至还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智慧生活,应该也就这样的吧?

也许大家早已经忘记这是上汽大众帕萨特第几次换代更新了,但是作为最好进入中国市场的B级车之一,上汽大众帕萨特这个名字早已被大家熟知,它的每次换代都是B级车中的风向标,相信未来B级车也会有越来越多的智能车型出现,不过现在智能B级车还是看全新一代帕萨特,月销过万轻松愉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