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尽管早知道4系的样子,但这一点我们还是要惊呼!

2020年06月05日 13:13: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这几天你的手机被宝马4系刷屏了吗?好像在宝马发布了官图之后,所有人都要来发一下这一台有着巨型格栅的车型,看看大伙是什么反应,关于这个超大尺寸格栅,网络上是很有争议的,有人说设计师大胆,有人说这个大鼻孔安上车牌会丑爆。

可能更多人并不会觉得它有多丑,反而是“很有个性”“很吸睛”,作为一台主打运动和个性的系列来说,这绝对是对其最好的评价,网络上有一张网友P出来的两种格栅对比图,我把它发给了身边很多不懂车的女孩,得到的回复是更多人喜欢这个“大鼻孔”。

新一代4系的变化是巨大的,相比于之前的3系“拉皮”,这一代车型将会有更高的辨识度,由于现在的3系已经开始越来越舒适化,所以对于很多喜欢个性、运动的消费者,可能在这个价位区间内,4系已经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最优解。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