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大喜奔!宝骏发布新动力总成

2020年06月05日 13:19: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到宝骏这个品牌,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它的高性价比,它也因此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除了价格亲民之外,宝骏个性的设计风格和高阶配置的下放也是它的亮点,但唯独在动力系统上,宝骏的表现不是那么美好。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可靠,但性能数据确实有些上不了台面,而且也有不少车主反应这套动力太弱了。1.5T发动机的账面数据也很一般,而且也用了很久了。所以,大家都很希望宝骏能迎来一次动力装备的升级。

就在近日,新宝骏品牌终于发布了一套全新1.5T+CVT的动力系统!和现款1.5T发动机相比,新款发动机采用了350bar缸内直喷喷油技术、霍尼韦尔新一代双涡管增压技术、马勒的无极调节变排量机油泵技术等多项新技术,动力参数也有显著的进步,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90牛·米,可以比肩一些2.0T发动机了。

据悉,这套新动力将率先应用于新宝骏R平台上,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