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小号CS75 PLUS”曝光,搭UNI-T同款蓝鲸1.5T动力

2020年06月05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随着中国车企的崛起,自主品牌车型已成为主流,这其中长安CS75 PLUS尤为显眼。4月,长安CS75PLUS销售16817辆,同比增长161.6%。目前,CS75PLUS累计销量已突破12万辆大关,成为紧凑型SUV市场当之无愧的标杆产品。

而这款“A+级SUV明日座驾”的成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颜值,其家族“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呈现出充满个性和未来主义的造型风格。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获取了一组CS55 PLUS蓝鲸版的官图。该车外观设计采用CS75 PLUS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运动时尚,而动力方面则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中网采用了黑色蜂窝设计,面积巨大且线条犀利,车头上方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灯带,把两侧大灯连接到了一起,不仅让车头更具层次感,点亮后也让CS75PLUS更具辨识度。另外再点缀红色的饰条及右上角的S字符,都彰显出其运动基因。这样的前脸谁能不心动?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部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处,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同时增加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车顶依旧为悬浮式设计。新车还搭配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专属的红色标识和镀铬轮圈后更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平直且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组,有效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并带来一定科技感。同时尾灯与后扰流板、后包围、尾门筋线等线条元素形成了呼应,层次感丰富。车尾底部采用黑色后包围,看起来更加内敛,同时带有一丝神秘感。此外,新车采用造型类似双边共四出样式的排气装饰,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性。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长安CS55 PLUS相同,给人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同时,也营造出了很强的金属质感。整个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横向线条元素,在塑造丰富层次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极为流畅的视觉感受。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中控大屏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同时,整车还采用了“游艇”挡把以及金属拉丝工艺,保证了一定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出自蓝鲸NE平台,与UNI-T同款动力,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相比现款1.5T的115kW和225N·m,在动力上有着明显的上涨。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经济性和驾驶感受要有明显的提升,也让CS55 PLUS更运动,未来将更受年轻人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