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东本月销65534台,广本月销68696台,长马月销14326台

2020年06月05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5月份,东本月销65534台,广本月销68696台,长马月销14326台。

一汽红旗捷达上汽通用五菱之后,又有三家车企公布了5月份的销量,这三家车企分别是东风本田、广汽本田长安马自达。整体上来看,销量回暖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虽然销量有高有低,但增长的势头已经凸显,汽车市场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东风本田:5月销量为65534台

根据本田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本田在中国的终端销量为13.42万辆,同比下滑1.7%。1-5月在华累计销量为46.96万辆,同比下滑21.3%。其中,东风本田5月份的销量为65534台。

由于受到车市严冬等等不利因素,东风本田今年前五个月的销量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伴随着市场回暖,东风本田的销量也开始一路飙升,这也能够从5月份的65534台可见一斑,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月销量超过6万台,虽然没有达到预期,但也差不多回归到同期的水平线。

作为东风本田的销量担当和支柱,思域、CR-V和XR-V的市场表现依旧喜人,都实现了月销过万,尤其是轿车思域的单月销量,再一次突破了2万台的大关,成为本田最大的销量功臣,为东风本田销量的稳中有升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广汽本田:5月销量为68696台

作为本田汽车在中国市场里面的另一家车企,广汽本田在5月份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数据显示,广汽本田5月终端销量为68696辆,同比增长0.1%;1-5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为243445辆,同比下滑22.8%。

5月份的单月销量回归正常,但前五个月的总销量下滑明显,也是广汽本田需要努力追赶的方向。整体上还没有走出销量下滑的广汽本田,一是受到了车市大环境所致,二是因为冠道等部分车型面临着焕新等等。还有就是雅阁的销量虽然不低,但“失速门”的影响依旧或多或少的让部分将要购车的人心有余悸。

作为广汽本田的销量支柱,其走量的主力车型依旧集中在缤智、雅阁和皓影。缤智和雅阁大家都是很熟悉了,速递哥也就不多啰嗦了,重点聊聊皓影这款车,一车二卖是本田的一大特色,作为CR-V的兄弟车型,皓影的影响力正在一步步加大,但其缺点也在凸显,机油增多、异响、发动机舱内进入泥浆等等也开始登上投诉榜,希望能够引起广汽本田的重视。

长安马自达:5月销量为14326台

作为小众消费产品车型,马自达在汽车市场里面绝对是出了名的“一根筋”,消费者也是两极分化,爱的爱死,恨的恨死。反观马自达的走量产品车型,昂克赛拉绝对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和“定海神针”。

根据官方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5月份,长安马自达单月销量共计14326辆,同比增长超过五成,达到62.3%,其中,旗下的全新昂克赛拉销量为8326辆。相比以往月销过万来看,这样的销量虽然不高,但对于昂克赛拉来说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写在最后:从以上这三家车企的销量来看,5月份的销量回归正常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汽车市场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是,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也开始拉开了序幕,毕竟,众车企都在发力,接下来,还会有哪些更好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