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出品必属精品!国产版库里南它不香吗,红旗它不有里有面么?

2020年06月05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在疫情年给了国内汽车市场和自主品牌阵营最大惊喜的红旗一直以来都是中国骄傲,也代表着中国形象。这次能够在疫情期间一直保持销量增长高于100%也是一个奇迹,只是红旗的野心似乎还不止于此。据悉红旗将在今年开始投产代号为E115的大型纯电动SUV,总投资额高达5.15亿,也是目前红旗旗下最大最贵的量产SU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选择的是直瀑式中网,同时前大灯组的LED光源也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作为"中国名片",显眼的红旗LOGO和车身两侧的红色饰条点缀都极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160/220kW,峰值扭矩350/420N.m,并配备能量为92.4kWh的三元锂电池。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车辆最大续航里程600km。

作为现在市场上最火热的国产品牌之一,红旗的实力早就无法被局限在国产车的阵营里了。增长速度甚至超过BBA三强的成绩单足以说明它未来的目标是要走向世界的。期待新车上市后红旗的销量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