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现代胜达、改款本田UR-V、两厢思域将上市 | 五号车闻

2020年06月05日 13:47:04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现代中改胜达

现代胜达在海外发布了中改后的图片,比较容易辨识的变化点,就是前格栅变成偏方形,尾灯变成左右贯穿设计。

看到现代胜达,很多人会觉得“事不关己”,认为这是台海外专属的车型。非也非也,这代胜达也有在中国上市,用了跟海外版很截然不同的设计。

国内版胜达曾以六座功能作为主打,但无奈现代近年在国内声势较弱,最后销量平平,路上能见度极低,导致很多人都忘了国内还有胜达这款SUV。

海外中改胜达有个变化非常大的地方,就是内饰。一改原来的机械挡杆,变为按键换挡。

由于不用布局挡杆操作机构,挡杆台下放腾出非常的储物空间,这方面有点像本田冠道

中改本田UR-V

又是一台改款车,这台车存在感要比胜达强很多,它就是东本的UR-V。由于广本冠道较早前已经出了改款,我们也试驾过,这次改款UR-V就没太多神秘感。

改款UR-V格栅和尾灯变化还是相当明显,尤其是尾灯,中间的贯穿灯带,犹如星球大战里的激光剑。通红的尾灯,容易让人联想到里面有炙热的温度。

车厢变化相对有限,依旧维持原来的按键式换挡设计。跟冠道类似,UR-V会借改款重新“复活”2.0T发动机。早前2.0T发动机由于没有国六版,曾消失了一段时间。

两厢思域于7月上市

本田思域两厢版将于今天7月上市,这款车可谓千呼万唤。多年来,很多车迷在网上呐喊,说羡慕海外有两厢思域之类。

当然啦,有可能像之前各品牌的旅行车,引进前千呼万唤。但当厂商真的引进之后,原来口口声声说引进一定买的人,便立刻集体消失。这次思域两厢会不会这样,就有待观察。

思域两厢的精髓无疑在车尾,一整片溜背大玻璃,让人联想到性感的露背装。两厢思域有扩散器,中置排气管等设计,相当有Type R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