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上市,长安欧尚X5发布预告图...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05日 13:49:0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来吧,一起摆地摊!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卖5.58万元起

“地摊经济”最近突然成为热点话题,而屡造“神车”的五菱汽车,最近推出了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官方售价为5.58-6.78万元,共2款车型。从表面看,它只是一辆厢式微卡,但它的车厢可以全部打开,用途灵活多变,功能性很强。

它的货厢容积达到5300L,厢体采用新型高密度轻量化PP蜂窝复合材料,具有重量轻、隔热、耐腐蚀等优势。至于动力,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售货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马力99匹,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售货车则搭载1.8L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两款动力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五菱汽车的形象一直很接地气,而“地摊经济”的兴起,正好又是五菱汽车发挥实力的大好时机,快车哥相信这种“创业神器”很快就会跑遍大街。

长安欧尚X5发布预告图

长安欧尚最近发布一组欧尚X5的预告图,虽然只公布了大灯、尾灯细节造型,但它们的设计充满科技感,也很符合年轻的定位。

在更早之前,长安欧尚已经发布了欧尚X5的官方谍照,由于前脸、尾部等细节被伪装严密包裹,只能看到车身轮廓。但它的线条具有轿跑SUV那种运动感,如果把预告图的大灯、尾灯结合进去,这款车将会很炫酷。长安欧尚官方还透露,欧尚X5将搭载全新1.5T蓝鲸发动机,并且配备ACC自适应巡航。

长安欧尚近年推出了不少车型,基本以SUV、MPV为主。不过,这些车在性价比方面都很有优势,因此长安欧尚也取得不错的销量表现。

东南DX7 2020款发布官图,并命名为“星跃”

东南汽车最近发布东南DX7 2020款的官图,并正式命名为“星跃”。它换了一张全新的家族化前脸造型,车尾的设计也大变样。不过,它的车身尺寸只有细微的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70/1905/1720mm,轴距为2700mm。

新款DX7星跃将会配备了远近光全LED前大灯、全景天窗、迎宾照地灯、双向防夹电动尾门等配置,但具体的动力信息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

东南汽车近年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很多人都快把这个品牌给忘记了,新款DX7星跃这种重要且关键的车型,正好能刷一波存在感,将人们的视线重新引过来。

疑似哈弗全新H6谍照再曝光

此前,网上就曝光了一组疑似哈弗全新H6的谍照图,而近日,国内某媒体又拍到疑似哈弗全新H6的谍照图。此次拍到的谍照图除了能看到新车型的前脸以外,还能更加清楚的看到新车型的尾部造型与轮廓。

从这组疑似哈弗H6的实车谍照图来看,该车前脸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造型设计,上面采用了横向镀铬条装饰,进气格栅的造型很规整。而该车的大灯组采用细条形设计,加之内部矩阵式造型,凶悍之余又极具辨识度。

从谍照图中来看尾部,虽然它披着比较厚的伪装,但也不难看出,两侧的尾灯之间是连在一起,这种设计也跟此前的专利图对应上;此外,它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虽然此次拍到的谍照依旧披着重度伪装,但如果跟海外媒体绘制的外观渲染图相对比,参考性还是非常高的。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终于要来了,下个月正式上市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将在7月内正式上市。相较于在售的三厢版车型,两厢版思域在外形上会更接近性能版——思域Type R的造型,外观套件比起三厢版思域将会更加的运动化。

从外观上看,思域的两厢版与三厢版最大的差异来自于尾部,两厢版采用掀背设计,回旋镖式贯穿尾灯巧妙的和后扰流板融为一体,排气采用中置双出布局,同时还加入后部尾流扩散器,整车视觉效果更个性运动。

而动力上,两厢版思域与在售三厢版思域一致,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峰值扭矩220牛·米。另外,根据网上的消息称,两厢版作为运动定位的车型,也将会提供搭载手动变速箱的高配车型。

p.s.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