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费11.19亿量产红旗“库里南”,网红概念车有何底气市场化?

2020年06月05日 13:53: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5月份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已经陆续出炉,整体呈现出了一幅回暖的迹象。尤其是第一家公布销量的一汽红旗品牌,5月销量突破15100辆,同比增长133%。而1-5月累计销量突破54600辆,同比增长116%,继续保持着中国豪华品牌领跑者的姿态。

近日消费者期待的一款新车,号称国产"库里南"的全新大型纯电动SUV——一汽红旗E115,又有了进一步的消息,量产车的谍照以及视频遭到曝光。

为量产它,一汽红旗花11.19亿改造生产线

这款新车究竟是什么来头?按照一汽红旗之前的规划,这款全新大型纯电动SUV——红旗E115或在今年年内发布,于2021年投入量产,预计在2021-2026年全生命周期内共生产5.15万台。据说,一汽红旗此前称为了量产这款车,计划投入11.19亿元改造生产线,当然这也是一汽红旗电气化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

这款车被称为国产"库里南",它到底长成啥模样呢?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红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运用了众多红旗E115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巨大的直瀑式前格栅匹配上锐利的分体式灯组,令前脸具备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并且车头中央的红旗LOGO也采用极简式的设计。

来到侧面,新车的设计较为硬派,车身线条十分修长。新车的尾部饱满且敦实,贯穿式的全LED尾灯组点亮效果不俗。整体来看,新车外观造型相当大气,颇有些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气势。

动力方面,据信息透露红旗E115量产后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机从而实现四轮驱动,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小于4s。而续航部分,新车将配备容量达92.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超过600km(测试工况不明)。此外,新车还将标配空气悬架,并提供七种驾驶模式可选,可保证较为出色的驾乘舒适性。

整体来看,红旗E115外观设计确实如库里南一般大气磅礴,尽显雍容尊贵,担当起了国产豪华车的榜样。

销量连续暴涨,一汽红旗今年活得很滋润

红旗E115一亮相,就备受国民追捧,是因为它确实让我们看到一个国产豪车该有的样子。而一汽红旗旗下其他车型,也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因此成就了红旗蹭蹭蹭上涨的销量。

尤其是进入2020年,在自主品牌中,活得最滋润的应该就属红旗了。在大家纷纷都遭受到"疫情"影响,销量大受打击时,红旗却保持着销量持续上扬。

1-5月,红旗累计销量突破54600辆,同比增长116%,已经完成了今年"小目标"的四分之一。红旗在5月份不仅实现销量的同比增长,对比4月份14500辆的销量,环比也有一定增幅,按照这个趋势下去,红旗离20万辆年销目标越来越近了。

值得注意的是,红旗的销量目前已经十分接近许多二线豪华品牌,比如雷克萨斯4月销量为23150辆,红旗与之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而且红旗的销量甚至已经超越了部分二线豪华品牌,比如沃尔沃4月销量约14000辆,红旗已经超过了它,而且目前红旗在终端优惠并不大。

除了这款备受期待的全新纯电动车型,一汽红旗今年年内还将推出一款重磅新车H9。这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在今年年初已经亮相,它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以及强悍的动力系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未来很有希望与BBA们一较高下。这款新车的到来,或许能够帮助红旗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小编语

作为共和国长子,一汽红旗现在不但在燃油车板块沉寂多年后迎来了爆发,而且在电气化方面,也做了诸多战略布局,通过改造生产线以及一系列的"买买买", 据悉一汽集团已经与新特汽车、拜腾汽车、博郡汽车、清行汽车等造车新势力达成了不同形式的合作协议。如今这款国产"库里南"即将到来,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冉冉上升的红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