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摊经济"火了,五菱也火了,销量火爆,想买车只能等下个月了

2020年06月05日 14:01: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这两天"地摊经济"火了,打开微博朋友圈大家都在讨论:走啊,一起组团摆地摊儿去,甚至有人总结出了专业的地摊秘籍,弄成各种PDF文件分享出来,还有可以摆摊的地段位置也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大家都纷纷表示不能错过这次机会了,在大家还没靠摆摊致富的时候,五菱汽车却依靠"地摊经济"大火了一把。前两日五菱荣光的一篇文章更是刷爆全网,并且发布了全新"地摊专用"售货车,完美的蹭上一波"地摊经济"的热度。6月4日,五菱汽车早盘高开,继前一日大涨53.27%,4日开盘3分钟大涨近50%,最高价达0.465港元。

装得多,货品全,自然赚得多。五菱这次推出的荣光翼开启售货车就是一款非常能装的车,我们来仔细了解一些这款车:整车高度2.26米,货厢空间达5300L,3.05米超长轴距,1.5L大排量,加强承载底盘,用官方的话来说就是,具有商业活动功能,机动性强,占地空间小,集宣传、配送、售卖多种功能于一体,一车多用,发家致富很轻松,不愧是地摊神车。

这款车是在上个月刚推出的,这两天订购电话都要被打爆了,接单量估计超过了上个月整月的销售量,甚至有消息称,现在预订这款车要一个月后才能取车,企业正加紧生产。不得不说五菱汽车这次的营销很到位。

其实五菱汽车在今年也不是第一次这么"火" 了,在年初疫情爆发时期,上汽通用五菱成为第一个国内生产口罩、又生产口罩机的车企。并且口号也非常深入人心: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不知道地摊经济能够火多久,也不知道地摊经济带火的汽车行情能火多久,但是五菱汽车这种人民主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精神是很值得学习和借鉴的,我们也无法猜测下一个什么会火,但是五菱的"神话"还在继续,因为他制造的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