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5月销量同比、环比双增长

2020年06月05日 14:0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6月4日,买车网(Buycar.cn)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5月,长安福特批售新车23491辆,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同比增长近130%,环比增长31.4%。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2020年以来长安福特单月批售销量首次突破2万辆。

具体车型来看,锐际成为5月销量担当,环比增长近20%。其中,四驱版车型更是凭借“2.0T+8AT+四驱”的产品力,成为20万元级别的黑马。此外,蒙迪欧也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

据介绍,长安福特销量的增长得益于品牌持续库存优化和渠道赋能,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销售总监袁建荣表示:“5月销量创下新高,源于经销商对长安福特的信任和信心。长安福特推行以销定产策略后,经销商库存状况有效好转,为经销商提供了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

根据规划,2020年是长安福特的产品大年,接下来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将正式上市。据悉,目前新车已收获了近千辆的订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