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哈弗F5有啥新看点?真正的车载版微信了解一下?

2020年06月05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今年4月,2020款的哈弗F5正式上市,虽然是一款年度款车型,但是在新车上却有着非常多的看点。比如说它所搭载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比如说算是首度在车机上登场的“真正的”车载微信功能。

2020款哈弗F5所使用的这套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声纹识别,语音登录,也就是说你登录车机系统并不需要账号密码,通过你独特的声音中的声纹数据,系统就可以判断你的身份让你登录,是不是很高科技的样子?

这套智能网联系统最让人感兴趣的就是它内置了“真正的”车载微信功能。为什么给它加了个定语呢?因为很多号称可以在车机屏幕上使用微信功能的都是通过屏幕映射的方式来实现,本质上还是在使用手机上的微信App。而2020款哈弗F5则是在车机系统里深度定制了微信的各种功能,实现微信功能的方向盘控制,微信和车载语音系统的高度融合,让你可以在开车时彻底放开手机也能保持亲密在线。

在行车时有微信消息车机系统可以语音朗读播报,希望回复的话还可以通过语音转文字功能进行回复,又可以通过车载语音功能直接跟对方进行微信语音的通话,“真正的”车载语音系统,用起来还是跟映射手机的微信不太一样的。

2020款哈弗F5内置的车载版微信还可以跟其他车内App配合,比如用微信账号可以方便的登录腾讯地图,实现分享地址,召集朋友等功能。

除了“真正的”车载微信功能之外,2020款哈弗F5的车机系统还拥有爱趣听,腾讯地图、高德地图双地图的配置,以及各种跟用车、养车相关的扩展小程序,使用的便利性和后期的扩展性都非常强。

2020款哈弗F5上所使用的这套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可以说是目前同类产品中相当优秀,相当突出的一套系统了,不知道它会不会使用在哈弗的其他车型上,个人觉得长城应该把这套系统迅速覆盖一下,因为真的很好用。

除了非常好用的车机系统之外,2020款哈弗F5在外观设计上,使用了“尖锋Battle美学”的设计语言。带来了更鲜艳的配色,更符合自己面向年轻人的市场定位。溜背造型,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的肌肉感,加上运动饱满式车尾,让它颜值足够在线。

2020款的哈弗F5使用了软质中控仪表板,人能够接触到的部分大量使用了柔性材质包覆,触感细腻。另外它的双拼色内饰,也显得年轻时尚。中控9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视觉效果清晰、细腻。内饰的设计和用料都会是年轻用户群体喜欢的风格。

在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5搭载最大能够输出169马力的1.5T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通过对TCU、ECU的数据优化,使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带来95%超高传递效率。全新运动化底盘,专业工程师进行精准调校,麋鹿测试驶入车速72km/h,达到豪华运动型SUV水准,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优越操控性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年轻、有热情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宽阔、足够多人出行的内部空间;1.5T的高效动力;再加上添加了“真正的”车载版微信以及趣味性、实用性、扩展性都非常好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配合依旧实惠、亲民的售价,2020款的哈弗F5应该会在市场上收获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