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款C-HR专利图曝光 有望引入混动系统

2020年06月05日 15:58: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新款丰田C-HR专利图,新车较现款车型进行小幅调整,两侧前大灯采用重新设计,同时底部圆形雾灯移至上方。尾部方面,新款C-HR中间反光板两侧加入更为精致的镀铬饰条。此外,未来国内一汽丰田奕泽IZOA和广汽丰田C-HR或同步进行改款。值得一提的是,有外媒消息称改款丰田C-HR还有望引入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C-HR前脸依旧采用狭长的进气格栅,但两侧大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非常凶悍。与此同时,新车还在细节处加入全新的设计,两侧獠牙样式的进气装饰变得更长,同时将现款车型底部两侧的雾灯调整至上方两侧。

新车侧面变化不明显,整体造型依旧具有立体感。同时,该车侧窗下沿带有镀铬饰条进行贯穿,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黑色护板,整体更加时尚。

新款C-HR对尾部进行了小幅调整,两侧尾灯组疑似采用重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另外,该车底部保险杠与现款C-HR基本保持一致设计,不同之处在于新车中间反光板两侧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更显运动和精致。

此外,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丰田C-HR在中期改款后有望引入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广汽丰田C-HR全系均采用2.0L汽油发动机。根据丰田车型规划,其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具有成熟的经验和产品投放,因此未来C-HR引入混动系统的可能性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