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发布5月销量 多车主力车型增长明显

2020年06月05日 16:09: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中国一汽官方发布一汽丰田5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一汽丰田5月共销售新车7.2万辆,同比增长2%,其中RAV4荣放销量冲至历史新高,卡罗拉与亚洲龙销量同时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在累计销量方面,2020年1-5月,一汽丰田累计总销量达到26.9万辆。

另外,今年5月,丰田官方还发布了2019财年(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的集团联合财务报表,2019财年销售额为29929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724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295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4亿元),同比减少1.0%。净利润为2076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6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93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7亿元),同比增加10.3%。

丰田预测,2020财年销售额将达到240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817亿元),营业利润预计将达到5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0亿元)。与此同时,丰田预测2020财年集团全球销量将达700万辆。

一汽丰田部分主力车型信息

一汽丰田RAV4荣放

RAV4荣放是一汽丰田旗下紧凑级SUV,城市SUV车型的代表车型,也可以说打开了城市SUV分类,目前在国内销售的RAV4荣放是系列的第五代车型。它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L混动系统,在今年4月丰田RAV4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辆,达成了新的里程碑。

一汽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问世于1966年,目前在售的卡罗拉是它的第十二代车型,国内销售的版本使用1.2T发动机的燃油版或1.8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双擎版和插电混动双擎E+。在卡罗拉超过50余年的历史中,其在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700万辆,成为家庭用车的不二选择。

一汽丰田亚洲龙

亚洲龙是一汽丰田投产的中型轿车,在北美市场是一款家喻户晓的成熟车型,它整体相貌大气豪迈,中间多条横幅式格栅很有气势,目前在售产品提供2.0L、2.5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作为和雷克萨斯ES同平台打造的产品,它有着优秀的整车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