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体现你的“轻奢生活”?选对车很重要!

2020年06月05日 16:18:04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正在转变消费观念,“轻奢生活”已成为他们短期内想要实现的生活追求。那达到了这个水平的如何体现自己的轻奢生活?一台相同个性的汽车便成了最好的表达方式。

轻奢生活,是指一种倡导“轻奢华 新时尚”的生活理念。轻奢只是一种更尊重生活质量的生活方式,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

天马拉车市推荐三款充满个性的精致车型,懂得生活的年轻人不要错过。

01

沃尔沃XC40

沃尔沃素来以“安全”闻名世界,这也是沃尔沃一直坚持的东西。而在品牌层面,即使是品牌的入门车型,XC40依然全系标配沃尔沃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包含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疲劳预警提示、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等等),而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则是除了两款低配T3版本之外,其余5款车型标配。可以说,沃尔沃骨子里的“血液”流淌的就是强大的安全保障。

沃尔沃XC40设计风格是属于北欧风格,偏向年轻、时尚和豪华,从沉闷、老气横秋的印象完成了一个新式的造型蜕变,采用家族式“雷神之锤”LED大灯和“维京战斧”尾灯。中网格栅也提供横幅式的运动版和竖条式的豪华版两种造型可选,既有动感的一面也有干练的一面。

内饰部分,全新沃尔沃XC40运用了北欧风格的设计形式,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灵感来自北欧壮丽的瀑布风光,梯形下进气格栅华丽而有气势。 相比较其他车的设计风格来说,全新沃尔沃XC40的内饰确实更加有时尚感一些。

全新沃尔沃XC40在配置方面,有自适应巡航和自启停技术,而且新车加入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感应电尾门等配置。 同时在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以及辅助性驾驶功能配置方面,全新沃尔沃XC40的表现也足够优秀。 总体来说,全新沃尔沃XC40是一款外观、配置和安全性都很出众的SUV。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XC40搭载了drive-EE驱智能科技,有T3、T4、T5三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提供理想的响应速度。

02

捷豹E-PACE

作为英伦豪华品牌,捷豹一直以来都是主打操控和运动,首款国产SUV捷豹E-PACE更是如此,它定位是入门运动紧凑型豪华SUV,造型非常时尚,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外观方面,捷豹E-PACE车型采用了捷豹品牌家族式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修长的前照灯组,在其前照灯组中还融入了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整体轮廓和大哥一模一样,只是细节方面有点不一样,而且E-PACE小而美,看起来比F-PACE要精致很多,特别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完美融入到了屁股造型里了。

从内饰上来看,捷豹E-PACE的内饰风格非常简洁,但是却并没有失去它作为豪华品牌应该有的高端质感。以捷豹E-PACE的入门版车型为例,车子搭载的是10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等功能。捷豹E-PACE的座椅材质也是非常高档的,采用的是仿皮材质,乘坐起来十分舒适。乘客所触及的地方,都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细节上是很严谨的,经得起认真的推敲。

捷豹E-PACE入门版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即使是和奥迪Q3宝马X5相比较起来,也是很有优势的。而车子的高功率版本,最大的功率为249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牛·米。和低功率的动力系统相比较起来,高功率的动力系统驾驶感会更加出众。

03

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以其独特的外观,诱人的天赋和强大的动力总成,是该品牌的首款紧凑型SUV,在很大程度上受德国品牌主导的利基市场中发挥了主导作用。

凯迪拉克在XT4上首创了双外观车身设计,从空气动力学优化出发,锻造动感车身线条,更以精巧布局带来灵活舒适大空间。全LED直列式飞翼尾灯可以起到后侧扰流的作用,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融为一体,在点亮时配合灯体内部的精细设计,让光的层次感更加的丰富,带来过目不忘的个性光芒。

凯迪拉克XT4的内饰风格,同样也延续了以往的风格设计,中控部分搭载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还配有电子档把,以及“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因此,从整体来看,凯迪拉克XT4的内饰还是极具有运动气息的。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这一动力水准在该级别车型里面属于顶尖水准。而同级车型的中低配车型大多会采用更低排量的发动机,要买到动力更强的版本不仅门槛高,价格也贵。

马曰:

以上三款车型在设计、质感上都有着自己的特色,相比ABB的同级车型更加有格调,对于一些不愿意随大流的都市小资青年、职场精英来说,更能满足自身的个性化需求。

小众不代表不出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