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起步的BEIJING-X7,实际体验到底如何?

2020年06月05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早在去年,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和北汽新能源联合推出了全新品牌——BEIJING汽车,作为旗下首款中型SUV的BEIJING-X7,以更简洁的产品形象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今年的5月份,BEIJING-X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15万元。

在正式上市之前,名为“纯粹致美探索之旅”的活动从广州开启,由BEIJING-X7研发团队带领两组BEJING-X7车队从广州增城工厂自驾出发,陆续抵达深圳、长沙、温州、上海、济南、天津等9大城市,与当地经销商联动,分享BEIJING汽车全新纯粹致美空间SUV——BEIJING-X7的纯粹空间、纯粹设计、纯粹科技、纯粹安全等四大产品亮点。

6月3日,BEIJING-X7纯粹致美探索之旅抵达BEIJING汽车上海吉绅4S店,笔者与这台全新车型进行了一番简短的实际体验。

定位中型SUV的BEIJING-X7,第一眼见到实车后,就会其采用了与北京汽车现役车型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思路,更显成熟,完成度更高,全新的前脸造型并未给人带来突兀感,搭配劲道十足的双腰线设计,看起来颇显力量。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饱受诟病的“猪鼻子”车标,也被紧贴于引擎盖上的“BEIJING ”取代,视觉效果更加洋气。

而悬浮式车顶、感应式隐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以及旋风式轮毂等多重潮流元素,也出现在了BEIJING-X7的身上,D柱位置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下滑式分体造型,视觉上显得较为时尚,后翼子板上高耸的臀线还令新车具有了一些野性。

而尾灯组的两侧主光源内部细节丰富,底部的银色护板两端藏有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尾部整体有着丰富的层次感,BEIJING-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2800mm。与同级的自主品牌等竞品相较具有一定优势。要知道,丰田汉兰达的轴距也仅有2790mm。

来到内饰,可谓是科技感十足。仔细来看,新车保留概念车耀的元素,中控采用了主流的三屏式布局,上方为双12.3英寸屏幕组成的悬浮式大连屏,下方为用于空调控制的调节的触摸屏,车辆的绝大多数功能都融进了这三块屏幕内。并且,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可自动识别用户身份,并完成个人数据同步,可以实现语音+触屏、语音+人脸多种感知方式的体验。中控下方以及车门把手周围的透光膜片氛围灯,可谓创意十足,为车内营造了浓郁的科技氛围。

此外,BEIJING-X7还搭载同级罕见的AR全息实景导航,导航与实时画面结合影像会显示在液晶仪表盘之中,未来感十足。不仅如此,BEIJING-X7还拥有L2级自动驾驶、360全景影像、盲区影像监测系统以及自动泊车功能。

而动力方面,这台燃油版车型搭载了代号为A156T1的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8Ps),峰值扭矩275N·m。同时,未来还会有其它新能源版本的车型陆续推出。

据悉,BEIJING-X7目前已接受预订,即日起至6月20日,登陆京东或天猫BEIJING汽车旗舰店下订BEIJING-X7的客户,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1年2次),还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钻戒一枚。基于亮眼的产品力,BEIJING-X7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