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又一“黑马”,轴距2640mm,油耗最低1.5L,价格是杀手锏

2020年06月05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领克汽车目前在售的3款SUV车型当中,定位低于领克01、领克05的领克02暂时是最入门的SUV车型, 而一款定位更低的全新SUV即将加入。日前,领克汽车官方发布旗下全新 入门紧凑型SUV“领克06”的预告图。新车基于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BMA架构平台打造而来,提供1.5T燃油与1.5T插电混动两种动力,将于近期正式亮相。

燃油版

插电混动版

外观方面, 领克06与领克02同属跨界SUV车型,其车头部分则借鉴了上市没多久的领克05,有着鲜明的年轻运动风格。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最新的领克家族式语言设计,扁平狭长的双层格栅搭配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一眼就能看出这是领克车型。下包围采用时下流行的三段式设计,两侧设置造型犀利的导风槽,中间开口为梯形的下进气口。此外,燃油版车型的中网和下进气口均采用网格式设计,而插电混动版车型的中网和下进气口均采用黑色横幅饰条。

燃油版

插电混动版

车身侧面看,新车采用短前悬、短后悬设计,悬浮式车顶的加入给这款新车增添了时尚元素,而车身底部和轮拱部位包裹黑色包围,则是领克06的越野身份象征。车尾部分带有一定弧度的俯冲,且尾窗角度较为倾斜,有着较为明显的跨界运动风格。车尾部位,新车的“能量晶体”尾灯组分为上下两列排布,燃油版采用隐藏式排气,底部包裹银色护板;而插电混动版的左侧翼子板后方设有充电插口模块,车尾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圆筒排气,底部为黑色包围,并没有配备银色护板。

车身尺寸方面, 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其轴距达到紧凑型SUV的主流级别。而它的宽度和高度决定了这款新车看起来相对扁平,结合其年轻运动的风格,领克06属于城市SUV车型。

动力方面,领克06的燃油版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一套由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续航里程,参考同为BMA架构打造而来的吉利缤越插电混动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62km。

好了,关于领克06,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欢迎给我们留言,说说你的看法。各位明天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