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别乱买,公认值得入手的4款车,品质媲美合资

2020年06月05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如果预算十万以内,一般我们都会推荐购买自主品牌,无论做工用料,配置还是外观动力都有着与合资品牌制衡的实力。更重要的是,这个价位里,自主品牌车型往往要比合资车性价比更高,能在我们的预算范围内买到不错的车型了。当然,也并非所有十万内的国产车都值得购买,这里就给大家推荐4款口碑高品质好的国产车,保证买了不后悔!

哈弗H6

作为SUV领域的神车,哈弗H6长期占据销量王位置,外观、内饰不缺乏时尚感,让人看上去舒服,符合年轻人审美。其驾乘以及后备箱空间都相当的充裕,第二排可以放平,加上该有的配置都有了,动力足够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用车需求,整车综合表现很均衡。所以说在十万级别车型中,哈弗H6的性价比相当的高,用户口碑也是极好的,而且保值率高销量大,不想开了也容易脱手,很值得购买。

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 PLUS外观有着很出挑的运动感,大面积亮黑格栅设计,雾灯区域还有着夸张的类似跑车刹车散热通道的设计,极其吸引年轻消费者。当然,其配置也算齐全,比如电动尾门、车联网等时髦配置都不会落下。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的蓝鲸1.5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并不会找出太大的毛病,动力响应都能令人满意,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是蓝鲸发动机的优势之一。总的来说,长安CS75 PLUS外观极具辨识度,品牌有底气,空间配置以及动力有点突出,销量可观也是有道理的。

比亚迪宋 Pro

比亚迪宋 Pro家族化的龙脸,看上去很有精神,内饰简约,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细节之处都透露着精致感,外观内饰表现在同级别绝对算的是数一数二了。另外,作为一台紧凑型SUV,比亚迪宋Pro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有着较大的优势,轴距达到了2712mm,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充裕。动力方面,宋Pro燃油版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多工况综合油耗8.9L/100km,而且不到9万的起售价确实很有吸引力。

吉利博越

对于博越这款车,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回字形的进气格栅有着浓重的中国风,换成黑色的LOGO,看起来更有高级感。当然内饰也是极富科技感和档次感,采用大量金属材质和黑色钢琴面板进行装饰,做工用料以及配置在这个级别中已经很有诚意了。动力方面,博越采用多种动力系统,即使是1.5T的三缸机动力也是非常够用,最大扭矩255N.m,最大马力177匹,百公里油耗低至6.3L。对于预算十万想买SUV的消费者,吉利博越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