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集团公布5月份销量数据:已实现销量环比“三连增”

2020年06月05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5日,奇瑞控股集团公布5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奇瑞集团在5月份共售出新车41634辆,环比增长3.9%,这已经是奇瑞集团连续第三个月实现环比增长。

得益于早期的技术积累、逐渐完善的战略转型体系和流程,以及增资扩股的新机制,奇瑞集团在“后疫情”时期的销量持续上涨。

具体看来,奇瑞集团乘用车板块环比增长6.8%,旗下的奇瑞、星途,以及奇瑞捷豹路虎凯翼观致等品牌全线发力,环比均呈正增长;新能源方面,以“小蚂蚁”车型为首的新能源产品,5月份环比增长7.6%;在海外市场方面,以瑞虎7、瑞虎5x、瑞虎8、艾瑞泽GX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在5月份出口5454辆,环比增长2.1%,1—5月份累计出口新车35279辆,同比增长53.3%。

2020年是奇瑞深耕全球市场的第20年。从最初卖产品的单纯贸易到如今的品牌营销,奇瑞正在实现从“走出去”到“走进去”再到“走上去”的结构性转变。

面对此次全球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奇瑞集团灵活调整策略,在巴西、俄罗斯等市场的实销数据创下近5年来的新高。 按照奇瑞制定的国际化“三步走”战略,自2020年起,奇瑞还将拓展欧美等主流汽车市场。

截至目前,奇瑞通过整车出口、CKD组装、代工贴牌、合资合作及全工艺工厂等多种形式,在海外建立了10个生产基地,产品销往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7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下一步,奇瑞将继续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推进全球合作,朝着品牌国际化的目标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