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SUV全面提速 上汽荣威5月销量超3.5万辆

2020年06月05日 17:09: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上汽荣威5月销量为3.5万辆,环比上涨34.6%。5月,荣威在SUV和轿车双领域同步发力,其中荣威RX5系列销量达到1.46万辆,环比上涨36.5%,i系列轿车销量近1.77万辆,环比大涨38.7%。

今年5月,荣威实现整车销售3.5万辆,环比大涨34.6%。在具体车型方面,荣威RX5系列销量达到1.46万辆,环比上涨36.5%,其中RX5 MAX车型销量环比上涨28%,成为荣威品牌SUV的销量支柱。

在轿车方面,荣威i系列轿车累计销量达到1.77万辆,环比上涨38.7%,其中荣威i5单月销量超过1.4万辆,环比猛增74.8%,同比增长40.6%。

今年5月10日,荣威品牌正式启动了“双标”战略,推出了新狮标和全新R标,搭载新狮标的首款车型——荣威RX5 PLUS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智联、动力、舒享、美学、健康等五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有望进一步带动荣威品牌SUV系列产品的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