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地摊神车"了解下

2020年06月05日 17:42: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地摊经济",无疑是当下最火的热搜词条,城管打电话给摊贩,力邀摊贩出来摆摊儿,成为了"活久见"系列里最奇葩的一条。人间烟火,中国生机,地摊经济的成功上位,成为中国后疫情时期拉动经济复苏、缓解就业压力的重要手段。

可是更让我们想不到的是,汽车圈里还有这么一位追热点,追的如此是迅速的车企——五菱汽车。6月2日,五菱汽车在其公众号上发布了一款"摆摊神车"。而就是这款"地摊神车",让五菱汽车的股价一度上涨了100%,那么这款车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从外观上来看,五菱这款"地摊神车"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说的地方,其基本是延续了传统的家族脸,以及常见的保险杠。虽然外观并不惊艳,但是毕竟这款"地摊神车"也不是靠颜值吃饭的不是。

要说起这五菱地摊车最强大的地方,当属其货箱,这两新车配备了左右侧门,其后门可以向上翘起,而当货箱全部打开,就可以变成天然的太阳棚,既可以遮挡太阳光,又可以避免淋雨,还贴心的配备了液压推杆。

而更牛的是,把车门关上之时,这就是个小型的火车,其车身尺寸为4550/1605/2268mm,轴距离是3050mm,且货箱的最大容积量可达到5300L,这个尺寸不仅仅能满足摆摊,还能满足日常拉货,实在是神器无疑了。

而动力方面,五菱的这款神车也丝毫没有含糊,其在动力上搭载了1.5L和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92KW,且百公里油耗为6.6L。你们看,行笔至此,大概我们也就能理解,为何五菱汽车的股价能够在这款神车公布后,随即暴涨120%,因为它真的是在想人民所想,造人民所需。

写在最后

其实我到现在才明白,甭管五菱汽车是蹭热度也好,还是真的为国人的需要,它都真的是在践行那句"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这样说来,我们大概也就能明白五菱汽车的销量了,据数据显示,五菱汽车5月份的终端战绩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11%;堪称火力全开。试问大家,对于五菱汽车的这款"摆摊神车",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