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的力作,轴距长3.18米,配行政礼宾座椅,顶配才39.98万

2020年06月05日 18:07:01
分享到:

说起汽车界的MPV,大家脑海中出现的第一款车型可能会是别克GL8吧,毕竟这辆车进入市场多年,并且产品力也相当优秀,不过自从去年在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的MPV威然亮相之后,局面似乎就有些不同了,这辆MPV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5月28日,官方宣布威然正式上市,价格非常的厚道,28.68万到39.98万,这辆车能不能经得住市场的考验呢?大众品牌的影响力不用小编多说,但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威然究竟带给了消费者哪些惊喜呢?下现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在价格方面,威然的确带给消费者不小的惊喜,它的价格从28.88万到39.98万之间,要知道之前豪华版和尊贵版的预售价分别在35万和40万左右,而现在豪华版只要31.68万,而尊贵版售价为36.98万,这比之前的的预售价要显得亲民多了,尤其对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这可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尽管大家早已在各大网站上了解过它的部分信息,但小编仍然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款车的细节部分,威然的外观依然是大众家族式的设计,没有觉得过于浮夸,也不会让给人保守过时的感觉,十分的大气稳重,这也许更适合它的商务用途,在外观上面,它很显然比GL8更加运动时尚,抛却了MPV四四方方的设计,它的车身带一点溜背式的效果,车身姿态更加流畅动感,不只是外观,从尺寸方面来对比,GL8的车身尺寸是5256*1878*1776,轴距为3088mm,而威然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达到了3180mm,它比GL8完完全全大了一圈,这样的优势相信让人无法忽视。

来看看车内,威然的内饰质感不错,首先映入眼前的是真皮包裹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并且中间用了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它全系标配了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除低配外全是一块9.2英寸的中控屏,在功能配置方面,它也足够让人满意,手机线联、智联系统这些科技化的配置它都有,高配车还搭载了主动刹车安全、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安全系统,这些配置都可大大提升它的安全系数,让车主外出时更放心。

每款车都有这独特的亮点,GL8是头等舱座椅,威然的亮点也是座椅,它有一个美称,叫做行政级礼宾座椅,依然是2+2+3的布局,中间两个座椅可以前后滑动,满足大家对空间的不同需求,另外还有电动靠背调节和礼宾扶手,可以实现多种不同角度的坐姿,总有一种会让你满意,高配车的座椅还带有腰托、腿托、通风、加热和按摩的功能,头枕也是带有侧翼支撑作用的,说到舒适性,威然的亮点当然更多,更有吸引力。

另外威然拥有全系标配的可开启全景天窗,可让后排的空间显得更通透,并且除了最低配,其余几款全部配的双侧电动侧滑门,在上下车的时候更加轻松也更加安全。

总结:

很明显,大众威然的出现,给喜欢商务MPV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从其产品力方面来说,这辆威的配置也更符合豪华商务车的需求,相信上市后的威然会有着出色的表现。

收藏

举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