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5月销量夺冠 同比增长达22%

2020年06月05日 18:2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5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在2020年5月份终端销量达到186777辆(含进口车),环比增长12.7%,同比增长达到22%,并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终端销量冠军。

根据一汽-大众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5月销量为106368辆,环比增长10.4%,同比增长1.1%;奥迪品牌5月销量为65008辆,环比增长16.3%,同比增长达到36%;捷达品牌5月销量为15401辆,环比增长达14%。

一汽-大众三大子品牌5月销量
品牌
销量 环比增长
大众 106368辆
10.4%
奥迪 65008辆 16.3%
捷达 15401辆 14%

从5月份销量不难看出,一汽-大众的市场表现已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青岛、佛山、长春、成都以及天津在内各大生产基地的复工复产也为销量进一步提升,起到了重要支持。

在今年,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奥迪等品牌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型,继续有条不紊更新自身产品阵容。其中大众品牌未来将推出包括第八代高尔夫、CC猎装版、探岳Coupe和中大型SUV在内的多款全新产品;奥迪品牌则将推出包括全新一代A3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