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圈粉百万辆,大众帕萨特2020款归来,标配气帘雅阁没它良心

2020年06月05日 19:46:01
分享到:

上汽大众帕萨特入华已经有20周年的时间了,销量达到了280万辆,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B级车,它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如今又迎来新款,全新一代帕萨特在原来的基础上升级了配置,全系标配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豪华版以上车型搭载了智慧车联系统,智能和安全配置上的升级,都让全新一代帕萨特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

外观上,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前脸采用大众最新的流动韵律设计,大面积格栅和LED大灯相连,拉宽了整体视觉感受。下格栅则采用的贯穿式设计,视觉冲击力非常强。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36mm*1469mm,轴距为2871mm,这样的尺寸在B级车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数据,就连C级豪华车里还有很多车型达不到这个尺寸,也正是因为它的车长快接近5米,所以侧面看起来修长又有气场。溜背的造型和尾部带字母的设计都让全新一代帕萨特更加年轻有档次。

内饰上,全新一代帕萨特的中控有点偏主驾驶,整体风格简洁运动,超大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让整个车的内饰都多了几分科技感,跟奥迪A4L的不相上下。内饰用料做工不错,大面积软包装加上木纹装饰看着就很豪华,而且十色氛围灯让它在夜晚看起来很有氛围感。空调面板已经换成全触控样式,而且个别配置还增加了触控式前排照明灯,这些配置的增加都让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内饰看起来很科技。

最让人觉得惊喜的还是全新一代帕萨特重点升级的智慧车联系统,它一共有五大板块,分别为智能导航、智趣出行、智享娱乐、智能语音以及智能控制。其中智能语音可以识别自然语音,就算是广东话、上海话也一样能够和它交流,有了这个功能,空调、导航、多媒体、电话等都可以用语音来控制了,解放双手的同时让车主更能集中注意力,提高开车安全性。

而智能控制则可以远程控制车辆,比如当忘记是否锁车的时候,不需要下楼检查,只需要看一看手机就能知道,即便没有锁上,手机APP也能帮你上锁。它还能远程开启空调,一键寻车甚至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功能十分强大。它还能将兴趣点推送到车上,然后出门的时候可以更改路线,也可以接收朋友们发来的目的地,和朋友们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是如此简单。

全新一代帕萨特这次升级的智慧车联系统可以说功能很强大,满满的都是黑科技,作为B级车中的标杆,它的销量也一直都是位居榜首,新车上市之后就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相信未来榜首的位置也很快就能得到了,标配气帘比雅阁良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