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产阶级用车,2020款帕萨特搭智慧车联,B级车标杆

2020年06月05日 19:47:01
分享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B级车成为了国人们互相追捧的车型。论配置,它和豪华车几乎相差不多;论空间,它比A级车大太多,有些甚至已经越级,全家人出行不受约束;论动力,即便是现在不少B级车推出了小排量发动机,动力也足够满足人们使用;同时相比于C级车动不动就40万的起步价,B级车20万左右的价格显然很受消费者的喜欢。而上汽大众帕萨特作为B级车中的标杆,长期位于销量排行榜的前排位置,其稳重大气的气质以及宽敞的空间,不俗的动力,牢牢的把控着中产阶级人群的目标市场。

如今全新一代帕萨特强势归来,升级了不少配置,比如标配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加入了触摸式空调面板,触敏式前排照明灯等,最重点的还是升级了它的车机系统,加入了智慧车联系统,要知道这可是大众首款智能车型呢,看的出大众对这款车的重视了吧?

坐进车内,点开中控大屏就能发现车联系统的UI界面特别的简洁逆袭,一级菜单并没有那些干扰驾驶者操作的的繁琐设计饿,而且图标很大,下面也有文字标注,让人一目了然。想要导航,直接点开就进入导航的画面。进入导航智慧,这套系统会提供当前所在城市或者区域的实时路况,哪里堵车,哪里有限行都会进行提示,好让车主能及时的规划路线。

智能汽车一般都有语音识别,全新一代帕萨特也不例外,它不仅支持方向盘按键语音激活、触摸激活还支持唤醒激活,"你好大众"就能将语音助手召唤出来,让人觉得好用的是,这个系统还提供免唤醒操作,比如系统播放音乐的时候,我们不需要再喊"你好大众",只需要说上一首或者下一首就能切换曲目,智能性很高。

上汽大众的这套车联系统还有一个绝招,那就是兴趣点发送,车主可以在手机上搜索兴趣点并规划好形成,上车之后在车机端进行收藏,就可以直接进行导航。和朋友微信聊天的时候,如果朋友在微信上发送兴趣点需要导航,它也一样能一键切换兴趣点进行导航,不需要再翻手机查看了,智能生活就是如此美妙。

对于上汽大众的这套智慧车联系统来说,它能将你身边大部分智能产品都可以连接起来,上车是智能车机,下车是智能手机,真正的做到不管在什么地方都可以享受智能生活,这对于中产阶级人群来说是一个不从的升级。毕竟中产阶级人群生活忙碌,在一些小事上经常有忘记或者嫌麻烦的时候,而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智慧车联系统能节省他们大部分时间,让他们更好的更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你说这是不是中产阶级的首选呢,比丰田还良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