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终于出手了!现代顶级旗舰车即将入华,对标奔驰S级

2020年06月05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2019年中国车市整体依然呈下行趋势,不过逆境中还是有不少车企实现了销量的拔高。其中有不少豪华品牌的表现都非常出彩,比如说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英菲尼迪讴歌以及国产的红旗等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数据足以显示,国人的消费能力并没有减弱,消费并没有像传闻中的那样在发生降级,整个豪华车市场的发展潜力还是非常大。

所以林肯在入华多年之后终于还是走上了国产化的道路。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全新的豪华品牌也待进入中国市场,比如说现代旗下高端子品牌捷尼赛思。如果关注过这个品牌的人,想必会抱有很高的期待。在近几年北美市场发布的J.D.POWER新车质量排行显示,捷尼赛斯已经连续多次质量超过了雷克萨斯,排名榜首。

捷尼赛思旗下旗舰车型G90目前已经现身于国家工信部申报目录,作为品牌旗舰车型,它的实力非常硬核,一款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20马力,数据上已经可以超过了海外3.8L V6版本,匹配的应该是现代自家的8AT变速器,采用后驱形式,整体动力性能以及操控性上面,想必会有出色表现,综合工况下百公里10.5L的油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经济,毕竟G90的自重已经达到了2.1吨以上,跟S级相差不大了。

产品设计层面,引入国内的版本目前具体信息并没有曝光,但是估计跟海外版本保持一致。G90的设计非常大气,对得起它的旗舰身份。网状的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霸气十足,分体式车灯组造型很有意思,点亮后科技效果相当强烈。修长的线条令车身显得极为优雅,密集的锻造式轮毂将豪车气质衬托得更为明显。车尾可以看到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元素紧跟着时代的步伐。

在捷尼赛思车型上面,我们可以看到现代更好的内饰打造实力,各种尖端的用料以及科技化配置都会出现,而且后排还使用了两座式设计以及贯通前后中央扶手、后排娱乐系统等,整体豪华感发挥到了更加极致,海外版本车长达到了5米2以上,轴距超过了3米1, 空间上也相当阔绰,妥妥的对标奔驰S级。至于国内版本会有何表现,目前我们尚不清楚。

首款车型即引入旗舰,可以看出现代对捷尼赛思的抱有重望,先通过G90树立自己的豪华地位与高端形象。但是很显然G90无法承担起品牌走量的任务,它的品牌建设传播意义远远大于销量意义,毕竟很大程度上,国内的豪华车市场关键还是要看品牌,如何将品牌价值营销落地到消费者内心,这是现代需要思索的,而且推出捷尼赛思,或许也同时能拉升现代的品牌形象。后续捷尼赛思还会将G70等一系列车型引入,它们才是品牌走量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