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S-5 300T将上市 搭1.5T高功率发动机

2020年06月05日 21:18: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新宝骏官方获悉,新宝骏RS-5将推出300T新车型,并于近期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将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CVT动力组合,动力输出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点阵式格栅设计,并在格栅中央加入品牌LOGO,配上两侧分体式的LED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大量直线设计,再加上悬浮式车顶和黑色包围,使整体车身比例更为协调,运动感更强。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星舰环抱式座舱设计,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7英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屏(支持与10.25英寸中控屏互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的电子挡杆、皮质座椅等配置。此外,内饰座椅还加入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很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四缸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90N·m,并在1500-3500转速范围内保持峰值扭矩。传动系统部分则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此外,全新动力总成还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