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Jeep指南者实车发布!科技化有提升

2020年06月05日 21:41:04
分享到:

日前,Jeep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指南者车型,新车此次在配置方面得到升级,并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

设计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采用的是经典的七孔式格栅搭配内部蜂窝设计的通气孔。同时雾灯周围的装饰件造型采用梯形造型以及在细节设计上提升力量感。相对来说,新车尾部造型设计变化并不大,主要是尾灯组造型以及示廓灯等细微调整。

来到车内,新车中控区域采用7英寸/8.4英寸供选,同时在配置方面搭配GPS导航。远程解锁以及自动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配1.3T发动机,搭配6MT/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150马力。同时,在欧洲市场1.6T柴油发动机,搭配6M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同时,新车提供4xe混动版本,该混动系统由1.3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分别为190马力以及240马力。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