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协助珠峰量身高的车你也能买到,长城炮越野皮卡售16.98-19.98万

2020年06月05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如果说长城炮乘用版一车多用,打造全场景皮卡使用体验,那么长城炮商用版则是创富工具,为创业者打开全新视角。相比于长城炮乘用/商用皮卡的宜商宜家,长城炮越野皮卡则是当之无愧的拓荒利器。

2020年6月5日,长城炮越野皮卡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6.98-19.98万元,同时购车还享5重礼。

至此,基于P71皮卡专属平台打造的长城炮系列皮卡产品矩阵中,涵盖舒适且多用的乘用皮卡,也有针对性提升装载能力的商用皮卡,当然还包括突出强化脱困能力与多路况适应性的越野皮卡,长城炮系列产品谱系完备,长城皮卡也当之无愧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时代。

新车亮点

1.多项硬核越野配置原厂自带

2.增“越野专家”模式

3.多改装方案,满足全场景需求

艳红酷黑格外搭配

红色作为饱和度极高的颜色,格外吸引眼球的同时,也象征着原始也行与极强生命力,因此也成为长城炮越野皮卡这匹“猛兽”的外观主调。

与之相配的是如兵器般机械冷酷的黑色,长城炮越野皮卡全车采用黑色铁质包围,熏黑大灯与黑色轮眉呼应,散发出与生俱来的强悍与无畏气息。越野皮卡前后黑色竞技杠既是越野身份的象征,也更为实用地增加接近&离去角,进一步提升通过性。

相比于长城炮乘用版、商用版前脸造型的截然不同,越野皮卡的车头设计更为纯粹利落,LED熏黑大灯配合C型日间行车灯,流露出硬核越野DNA特征,展现出对于未知前路的睥睨与傲慢,这也是越野皮卡该有的气魄。

越野皮卡侧面也有着紧绷精俏的肌肉轮廓,铆钉连接的黑色轮眉也让整车形成颇具侵略性的宽体效果,也与18寸的越野轮胎相得益彰。

为大容量货舱专门设计的黑色哑光金属防滚架,耐久实用,适用于各种冒险场景,也传递出可以支撑“放肆去野”的踏实感。

越野皮卡的车辆尾部,LED尾灯升级运动熏黑灯罩,延续了长城炮系列皮卡整体设计语言,呈现字母“C”的造型。后杠两侧,特别针对高强度越野设计的黑色金属踏板,提高上下车便利性的同时也保证了车身通过性。

基于乘用化理念打造的长城炮越野皮卡,内饰摆脱了原本固有印象中皮卡车型糙汉子一样的刻板印象。副驾目所能及之处的菱形真皮缝线“雕花”,恍然间有种张飞穿针——粗中有细的割裂感。

硬核装备原厂配备

硬核实力见诸于武装到牙齿的越野装备,原厂即标配显得尤为可贵,免去后期加装改装的后顾之忧。作为中国首款装备原装绞盘的皮卡车型,长城炮越野皮卡拥有9500磅拖拽质量。如果说强劲的越野能力让车主来去自如,那么更强的拖拽能力真正强化了越野内核。

原厂配备的涉水喉也增强了车辆的极端地形适应性,700毫米涉水深度让越野玩家放心趟水过河。车尾拖车钩以及220V电源插座等,也是越野时不可或缺的实用配置。

多驾驶模式如虎添翼

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七种驾驶模式,满足全天候、全路况、全场景随意切换。

三把锁是长城汽车硬派SUV与皮卡贯有的高规格,越野皮卡所配备的坦克掉头、蠕形模式也是皮卡车型中罕有配置。

“越野专家”的得力座驾

钟情长城炮越野皮卡车型的用户自然不乏越野专业人士,长城炮越野皮卡增越野专家模式。极端条件下,驾驶员通过连续按下ESP关闭按钮关闭ESP、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RMI防侧翻等电子控制系统,可实现艺高胆大的专业人士对车辆的完全接管,尽情展现自己的越野天赋与专业水准。

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4000-5500rpm,峰值扭矩360N·m/1800-3600rp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征战T3挑战赛体现越野皮卡拓荒破局的勇气魄力

大卫·休谟曾经说过:“高尚的竞争是一切卓越才能的源泉”。同样,敢于竞争更是实力的体现。去年,长城炮越野皮卡素车敢战阿拉善,征战T3挑战赛毫无惧色,体现出原厂车自带的强悍越野实力。自此,恶劣环境不必只看海拉克斯,沙漠竞速也不光只有福特猛禽。来自中国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一样可以和一众好手一较高下。

助力丈量珠峰映射越野皮卡挑战自然的雄浑气概

2020珠峰高程测量,长城汽车成为官方唯一授权合作车企,长城炮越野皮卡成为珠峰高程测量活动媒体官方工作用车。

每一次为珠穆朗玛峰“量身高”,都当之无愧是一场人类与自然的极限对话,所应用技术与设备更是代表着制造业的顶尖水准。由于珠峰地区高海拔缺氧、地理地貌复杂、气候变化多样等苛刻的自然环境,所以对人类活动挑战极大。测量活动需要的不仅是无畏勇气与前进动力,更需要先进的专业知识储备和顶尖的科技防护用以武装。此次长城炮越野皮卡能够成珠峰高程测量活动媒体官方工作用车,恰如其分地体现出其出类拔萃的全地形越野能力及安全性能。

三“炮”齐鸣,产品谱系开枝散叶

长城炮产品序列中,乘用版率先践行的“乘用化”概念给向来古板朴素的皮卡市场增添了精致、质感的主调,为固有印象中的“工具车”赋予可以匹敌家用SUV的舒适度,皮卡也多了更“生活化”的调性。一台皮卡不仅可以挣钱“养”家,也可以开着它享受生活成为生活的“玩”家。

紧随其后上市的长城炮商用版,针对性地提升载重能力,摇身一变升级为工商个体的创富工具。商用版在汽油版2.0T+8AT规格基础上,提供2.0T柴油+6MT/8AT动力总成,并提供标厢/长厢两种规格,丰富用户选择。

长城炮越野皮卡更为专精,强调越野属性,提升脱困能力,完成了由夯实基础到高阶越野属性蜕变的同时,体现出长城炮产品内核升级,也进一步挖掘市场终端的消费潜力,于越野产品圈层中赚足声量,助力品牌突围向上。过去的五月,长城炮系列皮卡取得月销万辆的好成绩,长城炮越野皮卡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长城皮卡市场领先地位。

阿拉善留下了越野皮卡飞坡豁沙的身影,协助珠峰“测身高”映照出越野皮卡无畏凛寒的坚韧;敢战阿拉善是对性能的执着追求,助力丈量珠峰是越野境界的升华。长城炮越野皮卡,是对越野精神毫无保留的表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