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静态体验传祺GM8大师版,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20年06月05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1000个人眼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

这句话用在选择MPV车型上也可以的。

不同“级别”的人,选MPV都是不一样的。

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中就可以得知。

像我岳父,由于他家族庞大,一直都想买一辆七座车一同出行,不过他认为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够用就好,因此他觉得的宝骏730已经很符合他的需求。

像我,由于从小就深受广州地域汽车文化(满大街的日系车),加之自己又有深受日本JDM改装文化其毒害,因此我的理想七座车型是奥德赛。

像我朋友,家里是做轮胎生意的,一年生意额约几百万。据我所知的,他家里最少有4辆车;五菱宏光(装轮胎用的)、宝马X5奔驰E级奥迪A6L。但就在上年,刚和他老婆完成了二胎的使命之后,又知道我经常试驾各类车型,因此前段时间问我,有什么七座车介绍。而我就按照他家里拥有的车型来判断,给他推荐别克GL8相信是一定不会错的,他说:好好,我研究研究。随后,过了几天,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问我传祺GM8怎么样,能不能入手。我说:我的天呀,难道你是吃腻了鱼翅,现在想吃粉丝吗?

这是他的自述:七座车对于我来说,能满足我二胎出行家用就行,在购车预算上也没什么计划,合适就好。经过在网上搜索一番之后,就被2020款传祺GM8这款车型的外形所吸引,经了解后发现这款车的配置很丰富;外形也挺高端大气,我拿来“家商两用”都可以,重点还不贵。

事实上,他对于传祺GM8的理解,也大概说出了我对传祺GM8的理解,只是我没有想到我这位朋友对传祺GM8这款车型那么有兴趣。但实际上,他让我想起在自主品牌里面的MPV车型中,看似传祺GM8又挺符合他的。首先在2020款传祺GM8上,它的外形设计已经深入洞察消费者审美的迭代,造型进一步升华,以更年轻、更具运动感的设计诠释全场景出行。其次,他作为一名BBA车主,对于配置应该是非常有要求的,而正好传祺GM8也具备了越级配置,例如超大双片式全景天窗、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感应大灯、感应雨刷、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32色智能可调LED氛围灯、整车采用大量隔音材料等,都可以充分满足一个开习惯豪华品牌车型的人的驾驶习惯。

另外,他还得知,2020款传祺GM8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没有变化,但是经过了技术升级和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 390N·m,相比于旧款,功率提升了37kW,扭矩提升70N·m。除此以外,2020款的变速箱也由爱信6AT升级成了爱信8AT。这款8AT是目前爱信最新的技术之一,它采用更宽的速比范围,彻底减少扭矩损失,从而实现了动力性能、油耗效率的大幅度提高。

我真不敢相信,一个家里只有豪华品牌车型的用户,可以对传祺GM8这款自主品牌会有这么多的了解。

不过,“不是行内人就不是行内人”,他的消息肯定没有媒体人灵通。 就最近刚我体验完传祺GM8大师版之后,我相信就外形上,他应该会更加喜欢这个版本。 传祺GM8大师版的前脸设计,可以说是参考了广汽传祺首届改装大赛上亮相的官方改装方案,这个夸张的中网格栅被称之为“震天翼”竖格栅。 相比起传统传祺GM8的中网格栅,最大的亮点要数粗壮的直瀑式镀铬中网,与丰田埃尔法的设计有几分相像,造型十分霸气,即便是与他家里那些“BBA”放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

其次,车尾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的下护板及与前脸相呼应的竖直状雾灯,为车尾注入动感活力,更增添不少豪华感; 另外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管装饰,也让大师版看起来更显运动。

传祺GM8大师版的内饰方面,其实没什么太多可说的,和绝大多数传祺SUV的设计都相差不大,同样具备一定时尚感。 但坦白说,如果将来若是能够再为大师版打造一套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相信会给传祺GM8乃至整个传祺品牌带来更多曝光。 而空间方面,第二排空间拥有两个独立头等舱座椅,大师版车型也配备有二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腿托以及后排屏幕等,对第二排乘客照顾的十分周到。 对于,这次传祺GM8大师版的静态体验,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广汽传祺随着用户需求而不断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给予消费者选择。

如今,虽然MPV市场还没有呈现出爆发式增长,但整体走向也比以往好了许多,毕竟汽车市场的发展以及二胎政策开放都正在快速上升,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也不仅局限于代步;无论是针对家庭也好,还是针对商用也罢,MPV都拥有先天的独特优势。而从传祺GM8这个产品来看,与比它贵得多的合资产品相比,确实也做足了自己的本分。自上市以来,传祺GM8就吸引了一众多人口家庭用户与商务需求的消费者,在销量的背后,更有权威口碑和用户的认可;再到传祺GM8大师版更是在全国两会期间作为权威媒体的服务用车,穿梭在会议场所与代表驻地之间,为两会代表与媒体采访团提供周到的接待与出行服务,也证明它绝不逊色于合资高端品牌。

目前,“震天翼”前脸并不是全系GM8标配,而是以豪华版本的身份推出,大致相当于别克GL8的Avenir系列,传祺则将其定名为传祺GM8大师版。从目前在售的传祺GM8传祺GM6,可见广汽传祺是深耕MPV市场,传祺GM8大师版的推出是用多元化的产品力和亲民的价格去解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这也是传祺在市场上取得好成绩的关键。至于传祺GM8大师版的价格,目前该版本还没上市发售因此暂时无从得知,后续笔者将会持续关注。至于现在,我马上要跟我朋友说说,让他去了解大师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