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 售价24.68-32.98万

2020年06月05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5日,东风本田UR-V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24.68-32.98万元。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定位于五座中型SUV,相比于老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升级,动力上,继续搭载1.5T和2.0T涡轮发动机,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与老款相比,新车整体设计显得更加大气且具有档次感。细节部分,新车前中网换装为蜂窝状设计,在银色镀铬条的映衬下,整体视觉上显得更精神。而全LED头灯组与改款前保持一致,内部采用多颗灯珠排列设计。此外,新车还针对雾灯区域进行了简化处理,使其来上去更加简单利索。

侧面部分,整体造型与改款前基本一致。新车换装的双色多辐轮毂视觉上非常抢眼,轮胎配备了米其林PRIMACY SUV轮胎,尺寸为245/55 R19。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相比于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1mm,高度增加了5mm。

尾部造型变化同样不大,其中,最明显的变化位置在于尾灯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相比之前更加简洁,少了些许笨重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感应式尾门开启功能,而这项配置在此前并未搭载。

内饰方面,新车和改款前设计差别并不大,整车继续采用对称式中控设计,风格也更偏向于沉稳大气的造型。新车继续采用机械式仪表,而这也与它的姊妹车型“冠道”保持一致。中控区域与之前完全一致,配备的8英寸中控屏可以进行多角度调节,方便不同身高的人群进行观看,避免反观,细节非常贴心。

此外,新车内饰设计颜色相比之前也显得更加明亮,座椅设计也更加精致,中部还采用断开的黑色装饰线进行点缀,整体造型显得更具档次感。同时,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也换成了金属风格,目的就是为了在视觉上显得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新款UR-V继续搭载L15BD型1.5T涡轮发动机和K20C3型2.0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传动部分,1.5T车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车型。

总结:

作为广本冠道的姊妹车型,中期改款的冠道在今年3月份完成上市,而东风本田UR-V也紧随其后,终于在今日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车型。和冠道相同,此次UR-V中期改款车型主要仅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同时,还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动力继续保持不变。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汽车市场逐步得以复苏,东风本田选择在这个时机发布中期改款的UR-V,显然是为了摆脱疫情期间停工带来的影响,尽快重返正轨。新款东风本田UR-V整体产品力得到补强,面对竞争对手更加从容,有望带动东风本田整体销量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