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预算,买奔驰GLB还是宝马X1?真行家只会看这款车

2020年06月05日 22: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2017年,东风本田正式推出了旗下的中型SUV——UR-V。

眨眼间,距离当年UR-V的上市已有三年之久。而这三年中,UR-V凭借着自身独特的定位和出色的产品力已然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站稳脚跟。然而,伴随着汽车行业的日新月异,纵使再优秀的产品,也很难在三年里始终保持优势地位。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双拳难敌四手”。

不过,好消息是,全新UR-V登场了。6月5日,东风本田全新UR-V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正式上市,全系共分为5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24.68万元-32.98万元。作为东风本田2020年上市的第一款新车,这台车可以说被赋予了很特殊的意义。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三年后焕新上市的全新UR-V,到底拥有哪些升级?

设计更精致,更具旗舰风范

东风本田官方对它的定位是“高品位旗舰SUV”,既然是旗舰,又涉及到品位。那设计方面就不得不谈了。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UR-V并没有在整体造型和轮廓上有太大的变化。远远看去,你依然能一眼认出这就是一台本田旗下的SUV。

不过,为了进一步凸显它的旗舰地位,东风本田选择为全新UR-V在造型上进行了一定的“微调”,为的就是让它变得更精致。首先,它的前脸采用了一体式进气格栅,整体与前大灯融为一体。配合上本田一贯受好评的刀锋式全LED前大灯,在与家族设计理念保持同步的同时,全新UR-V的前脸变得更高端、大气。

来到侧后方,我个人认为这其实才是全新UR-V最值得驻足欣赏的地方。溜背式的车身很好地增添了优雅、运动的气质。而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运用又很好的让全新UR-V保证了应有的威武和阳刚气息,结合上此次新增的银黛灰高端配色,精英气质显露无疑。

当然,作为全新设计的车型,在尾部全新UR-V也有适当调整。整体造型和轮廓不变,但是尾灯更换为了全新设计的LED组合尾灯,并且带有时下最流行的LED流动转向灯,视觉效果和辨识度都可以给好评。

卓越空间,细节决定品质

对于本田乃至大多数日系车企而言,其实内饰设计一直谈不上是优点。尤其是在所谓的“氛围”营造上,多数日系车企似乎一直都Get不到点。但这一定律,在全新UR-V身上却并不成立。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UR-V依旧延续了老款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在轮廓上进行大幅调整。豪华且兼具未来感的布局,搭配上多角度可调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让全新UR-V看上去就有“高级感”。

当然,在一些细节方面,全新UR-V同样让人难以挑剔。它搭载了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2.0、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多角度可调8英寸彩色触摸屏,显著提升科技感;尊贵90°开启后排车门、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以及ANC主动降噪系统、前后排夹层隔音隔热车窗玻璃等配置,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哦对,全新UR-V还特意增加了脚踢式感应尾门、高效空气净化系统和无线充电等贴心配置,真正在细节方面做到无懈可击。

此外,在空间方面,全新UR-V应该无需任何担心。2820mm的轴距,就问还有谁?而且,相比多数同级车型偏爱的7座布局,全新UR-V依然坚持尊享大五座布局,为的就是让车内的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高品质乘坐感受。尤其是坐在UR-V的第二排,靠着拥有缝线工艺的高质感真皮座椅,加上中间纯平的地板设计,绝对可以满足你的任何坐姿,包括“葛优躺”。

强悍动力,驾乘感受惬意

都说本田“买发动机送车”,其实这话用在全新UR-V身上一点也不夸张。尽管它的定位不是一台运动SUV。但是,听完它的发动机参数,也许你会有些惊讶。此次上市的全新UR-V提供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370TURBO和240TURBO,这个布局也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不过,全新UR-V已经全系符合了目前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我们就拿370TURBO来说,它的综合性能可以说碾压了同级对手,272匹马力、370牛·米的动力参数,试问同级2.0T,谁能与之一战?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全新UR-V使用了来自采埃孚的9AT变速箱,加速的畅快感可以说是前所未有。此外,以Real-Time AWD智能四驱和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组合,既确保了驾驶乐趣,又可从容不迫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而另外的240TURBO车型,则仍然存在。只不过,由于受排量限制,240TURBO车型更适合稳稳当当的开。如果你追求动力,千万还是要试试370TURBO车型再决定!

结语:如果你足够关注车市你就会发现,对于很多品牌来说,其实产品根本撑不到3年,最快的甚至有几个月就开始为新车推出改款。为什么?说白了就是产品力不过关,所以失去了核心竞争力。而东风本田则选择在三年之际。推出全新的UR-V,这无疑是对产品的一种自信心。按照这个产品力来看,全新UR-V的登场,无疑又是中级SUV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