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越野版哪款值得买?全系四驱配三把锁!配置拉满

2020年06月05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城炮皮卡越野版的汽油车型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6.98-19.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那么,三款车型究竟有何差异呢?接下来让我们为您解析。

动力方面,长城炮越野版汽油车型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配备前中后共计3把差速锁,可以说是同级唯一。

再来看配置方面,长城炮越野版汽油车型全系标配了涉水喉、车顶行李架、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车联网、铁质前后保险杠、全景影像、LED光源大灯/尾灯以及多项安全配置,考虑到新车还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我们可以说长城炮越野版是相当的良心了。

不过,我们认为全系性价比最高的还是售价17.98万元的高阶版车型,其在标配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ACC自适应巡航、智能巡航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多项舒适性以及驾驶辅助配置。最大程度上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配置,还将价格控制在一个较为合理的范围内,我们认为性价比最高。

至于顶配车型,配置上可以说是应有尽有,比如红色卡钳、氮气避震以及更加专业的越野轮胎都能够进一步提升长城炮越野版的越野性能。不过价格也有着相应提高,作为一款主打越野的皮卡车型,这些配置重不重要还是要结合您预算来看了。

回顾新车外观,长城炮越野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采用了更加硬派的外观套件。新车前格栅与前保险杠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而格栅中央的品牌LOGO则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既营造出较强的越野气息,又保持了长城旗下车型的一如既往的外观精致感。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针对车身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如外门把手、外后视镜外壳以及轮眉等。同时,新车还在轮眉上增加了铆钉,更凸显硬派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越野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437mm/1958mm/1893(1918)mm,轴距达到3230mm。

尾部方面,新车货箱栏板内的长宽高分别为1520mm/1520mm/538mm,整体较为宽大。同时,新车尾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与车头一样采用了金属材质的后包围。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前绞盘、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涉水喉。

内饰方面,长城炮越野版采用黑色/红色双色组合。同时,新车的方向盘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增加,更具野性与硬派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