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Honda全新UR-V:你好,生活!

2020年06月05日 23:21:03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当武汉按下重启的按钮,人们走上街头,大口的呼吸,欢快的畅谈,尽情享受阔别已久的快乐生活,这不仅仅是舒缓长久以来压抑的一种方式,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这4个月以来,我们见证了国家的强大,英雄的崛起,而武汉,也承受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和挑战,我们想对武汉说,你好,英雄!而我相信,武汉最想说的话应该是,嗨,你好,生活!

我们所有人最想说的是:谢谢你,白衣天使!you are best!

而,更多的无名英雄可能会说:you are we!换成你,你也会这么做!

没错,You are We(U R V)!

这次抗疫行动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他/她们勇往直前,敢于担当,在灾难面前不退缩,不害怕,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希望!曾经以为他们还是那个懵懂的少年,如今已成长为勇于担当的中流砥柱,这是我们看到的,也是我们希望的!

他们这一代人,比起70后80后那一代人,生活条件要好很多,而且也正赶上了信息爆炸的时代,使得他们有更好的条件接受良好的教育,他们不会盲从,他们懂得担当,他们更加懂得生活!

武汉,感谢生活,感谢英雄;而英雄们一般也会说,如果换成你,你也会这么做,You are We!

那么,有人说,你不是说东本的UR-V么?说这些干嘛?

这个问题问得好,我来给你回答:当我看到UR-V名字的时候,我脑海里想到的确实

是武汉这座城市带给我的思考,总结概括后就是You are We!既是对抗疫期间作出贡献的英雄们的感谢,也是对遭灾受难的武汉人们的一种慰问,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做出贡献的无名英雄,你们才是真真正正的大V!You are We,You are V!

UR-V,作为东本2020年的第一款车,也是东本的旗舰车型,可谓是下了苦功,具有超高性价比,毕竟,今年的车市情况比较低迷,还不明朗,他们需要它在今年的车市上夺得一席之地!

所以,他们不能输!不能输在品质上,不能输在配置上,更不能输在定调上!所以,你好,生活,既是UR-V面对后疫情时代的积极态度,也是东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如他们在赞助《向往的生活》初衷一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就是向往的生活!

24.68万元~32.98万元的价格,它会是你的菜么?UR-V,You are We,You are 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